2022年春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沈弟兄 被異象所迷,被基督佔有

被異象所迷,被基督佔有

很寶貝與同伴禱讀以弗所書三章16至21節,保羅的態度和內容,成為我的負擔。在個人禱告中,主讓我看見,有一個異象使保羅所着迷。在一章看見三一神如何作工,使我們成為祂的基業,並且使我們能彀被呼召,看見祂基業的榮耀,後半有祂向着我們四重的大能,如同機器等待着我們來操作;二章看到我們從死復活,坐在天上,作祂的傑作,祂把兩下作成一個奇妙的新人;在三章,這些促使祂跪下來,為着召會不只有求啟示的禱告,更是有經歷的禱告,很摸着這樣的異象。

有一天主就問我說:你飯食服事的時候有基督麼?我就向主悔改,雖然我可以達到我的完美,可是我實在是一個缺少基督的人。以前從來沒有看見我是一個如此虛空的人,一個缺少基督的人。這讓我更加地為基督所着迷,不僅為着我自己禱告,也為着召會來禱告,召會所需要的就是被基督所充滿。這是召會迫切的需要,也是我們訓練每一個操練的需要。

《第三期 沈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