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班 第十三週美地展 第三期 沈弟兄 作新約職事的見證,成為新約的執事

作新約職事的見證,成為新約的執事

哥林多後書是保羅的自傳,他為了作這分職事的見證,被主一再浸透、變化、破碎、製作,成為供應職事的執事。在二、三章,保羅被新約職事的得勝所征服,關於新約職事的功用與資格上,是神使他彀資格,將基督書寫到人裏面,並藉着他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觀看並返照新約職事的榮光與卓越。最後在哥林多後書四章一節,因着這分職事如此得勝、榮耀,保羅就不喪膽,只將真理顯揚出來,就是活基督。雖然四面受壓、出路似乎絕了,但是他有這個寶貝在他這瓦器裏,要顯明超越的能力。雖然外面的人在毀壞,但裏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五章說出,保羅真正期待的,是身體得贖,改變形狀。他只向着主活,討主的喜悅。他與神完全和好,活在靈裏,還要帶人這樣與神和好。並在第六章,他見證如何憑着這適應一切的生命,在逼迫與苦難中,見證自己是神的執事。
在五週開展,對這分職事有主觀的經歷,經歷被基督征服;並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觀看並返照基督,也經歷神使我們彀資格,將基督書寫到人裏面。如此,我們就成為基督的執事!

《第三期 沈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