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沈姊妹 享受神絕對且無條件的恩典,竭力往前

享受神絕對且無條件的恩典,竭力往前

在創世記二十五章五節說到,『亞伯拉罕將一切所有的都給了以撒。』接着十一節又說,『神賜福給他的兒子以撒。』這給我們看見以撒成為他父親之豐富的繼承者,不是憑着他的努力,乃是憑着恩典。
以撒一生沒有作甚麼,只是享受神豐富的祝福,這祝福乃是指向新約的恩典。以撒在恩典裏出生,在恩典裏長大,也成為恩典的後嗣。
在新約中,所有蒙召的信徒都是恩典的後嗣,命定要享受神絕對且無條件的恩典。我們可能因着忙碌的環境、失敗的感覺和處理不完的事情等,就會忘記我們乃是蒙恩的人。其實我們無須努力,只要享受主絕對且無條件的恩典。
在訓練中有許多的操練,也有許多事情要作。當我覺得掙扎、疲憊的時候,裏面就受題醒,我仍是憑着自己在努力想要達到目標。但是我需要放下這樣的感覺,不是去討人的喜歡,當我享受主的恩典時,裏面就滿了安息!我們仍需竭力,但不再是憑着自己掙扎努力,而是享受神作無條件的恩典。

《第四期 沈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