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許姊妹 接受七靈的鑒察與灌注, 成為金燈臺作神的彰顯和見證

接受七靈的鑒察與灌注, 成為金燈臺作神的彰顯和見證

神使用申言者為神說話,加強、輔助並勉勵人起來建造。從申言者撒迦利亞的申言中看見金燈臺表徵以色列國,要為着神向列國作明亮的見證;金燈臺也豫表我們新約的信徒作為召會,要作神明亮剛強的見證;撒迦利亞提醒百姓要作神完滿的彰顯,並且要繼續神殿的重建。啟示錄四章五節說,『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着,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七燈就是七靈,同時是啟示錄五章六節所說的七眼,鑒察並搜尋我們,並用基督的素質、豐富和負擔,就是神所是的一切注入並灌注到我們裡面,使我們成為金燈臺。
我們需要完全向主敞開,因神已成為七倍加強的靈,如今正在搜尋並照耀我們內裡的各部分,用生命供應我們內裡的各部分,使我們經歷最大的變化,以完成神的建造。當環境臨到時,我總是只看環境,試著解決問題。然而我應該專注於神聖的分賜。因此我向主有一個禱告「主,我要一直向你敞開。求你徹底鑒察、光照並點活我。我願完全接受你的光照。」從前我害怕被光照,但事實上,在光照的同時神聖的生命就正在分賜;我雖然被暴露作不到,但我裡面有一個神聖的生命可以達到。這光照耀到那裏,生命就供應到那裏。
在我們裏面,這照耀、供應和變化進行著,使我們成為金燈臺,我們就真正

《四期 許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