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二期 葉弟兄 經歷基督作燔祭—不再是我,乃是基督!

經歷基督作燔祭—不再是我,乃是基督!

摸著保羅在哥林多前書二章傳福音的榜樣。保羅去哥林多不是要在神的奧祕上展示他高超優越的言論或哲學的智慧。當他要把神見證的話供應給推崇高言並崇拜智慧的希利尼人時,他定了主意不知道別的,只知道包羅萬有的基督,並祂這位釘十字架的,好叫人相信福音不是在於人的哲學、智慧和高超的言論,乃是在於神的能力。這讓我想到在訓練中,操練向人傳講人生的奧秘。我最害怕的就是開展,但這段經文加強了我。當我們走不出去,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傳講,我就把這段經文應用到禱告,越禱告越釋放!雖然自己沒有能力,但基督是我們的一切,祂是神的能力,是從神而來給我們的智慧。在出訪前的禱告,我就經歷與基督的聯合,我的軟弱被祂擔負,祂一切的美德成為我們的,我們在地上就能重複祂的生活,就是一種滿足乾渴罪人、實行神旨意的生活,這個生活就是傳福音。我願意再把這學期的開展奉獻給主,每次的傳福音都是經歷基督作燔祭的機會,叫我傳福音的時候不再是我,乃是基督。

《第二期 葉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