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呂姊妹 基督這萬國所羨慕的,成我開展榮耀異象


基督這萬國所羨慕的,成我開展榮耀異象

哈該書二章七節上半說到,『我必震動萬國,萬國所羨慕的必來到⋯。』這是指基督,祂是萬國所羨慕的。即使萬國不認識基督,他們仍羨慕基督;萬國都羨慕光、 愛、喜樂和公義這樣的事物,其實際乃是基督,意即他們不知不覺地羨慕基督。『⋯ 萬國所羨慕的必來到⋯。』這指明基督的來臨在於神的子民從被擄到巴比倫歸回,並恢復神殿的建造。
哈該書二章七節下半說到,『⋯我必使這殿滿了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耶和華的榮耀回到殿中,因為殿的建造完成了;這指明若要讓榮耀的神住在召會中,召會就必須建造起來,成為神的居所。已過開展時,很受這處經節鼓勵,基督是萬國所羨慕的,但萬國不知道他們所羨慕的是誰;他們所羨慕的美德,其實際就是基督自己。這使我的開展有了異象:基督是萬國所羨慕的!這叫我不再留在害怕與膽怯的感覺裏,而能放膽告訴他們,他們需要的乃是基督自己,並將他們帶進建造裏。

《第二期 呂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