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連姊妹 說神口裏所出的話,把人帶進對神的享受裏


說神口裏所出的話,把人帶進對神的享受裏

神的心意是要在地上得着一班神聖構成的子民。然而這班被擄歸回的以色列人,他們生在、也長在巴比倫,裏面已經被巴比倫的元素所構成了,所以他們需要藉着教導被神的話重新構成,好被帶進神的文化中。以斯拉把這班百姓帶回神的話上,他說的是神所賜給摩西的話,他沒有再說任何新的事,而是說神口裏所出的話。他乃是與這個話調和;知識只會殺死人,在祭司職分裏與神調和的話纔能建造人。
歌羅西書三章十六節,『當用各樣的智慧,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你們裏面⋯。』基督的豐富是在祂的話裏,當這話在我們裏面有充分的地位,這一切的豐富便會供應到我們裏面的人裏。在已過開展時講說神經綸各步驟的結晶意義,實在是太喜樂太享受了!原本和一位路人講說:『你知道你能得到第二個生命麼?』他聽到就想要走了,但我馬上接着說:『這位神是賜生命的靈。』,他就轉過身把神經綸的結晶意義聽完了。這使我看見我們不是用自己的話來吸引人,而是把人帶回到自己所享受的話裏面,這纔是建造人的話。

《第二期 連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