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陳弟兄 花時間與主同在,成為潔淨的,就如同祂是潔淨的一樣

花時間與主同在,成為潔淨的,就如同祂是潔淨的一樣

馬太福音五章八節,『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看見神。』清心是目的專一,只為完成神的旨意榮耀神。神是清心之人的賞賜,當我們得着神,就得着祂作我們的元素,當我們不斷接受神,我們就在生命和性情上被神構成。
哥林多後書三章十八節,『但我們眾人旣然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就漸漸變化成為與祂同樣的形像,從榮耀到榮耀,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當我們越看見神、就得着神,便會漸漸變化成為與祂同樣的形象,老舊的元素就逐漸被排除;越看見神,我們就越清潔,越有清潔的心。這是一個滿有盼望的循環。
其中讀到約翰壹書三章二節,『親愛的,我們現在是神的兒女,將來如何,還未顯明;但我們曉得祂若顯現,我們必要像祂;因為我們必要看見祂,正如祂所是的一樣。』頓時裏面滿了盼望!讚美主,我們能潔淨自己,不是因為我們是潔淨的,乃是因爲祂是潔淨的;我們是藉着觀看祂,使我們成為潔淨的。在這樣的循環中,就使我們能彀在祂來的時候,祂顯現的時候,我們就成為與祂一樣,成為潔淨的。

《第三期 陳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