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秦姊妹 憑着積極進取的靈帶下神的祝福

憑着積極進取的靈帶下神的祝福

尼希米重建城牆就使殿得着防衛和保護,這是繼續神選民中間祂見證的恢復,以完成祂的經綸。然而從尼希米二章可以看見,城牆的重建受到摩押人和亞捫人首領的譏笑和藐視。面對這樣的情形,尼希米在十七節回答說,『來罷,我們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免得再受凌辱。』二十節又說,『天上的神必親自使我們亨通,所以我們作祂僕人的,要起來建造。你們卻在耶路撒冷無分、無權、無記念。』這答覆說出尼希米卽使面對譏笑與藐視,他不但不膽怯反而非常進取。
最近原本有些死沉的光景,但在與一位福音對象陪談前,我與活力伴就不多說甚麼,而是在等她踏進會所前一直為她禱告。並和主宣告說,『主,外面的消極不能摸着我們,我們不膽怯,先使我們被你點活,積極進取的靈先在我們裏面充滿。就是今天,你要來建造,你要使我們被你點活。』這樣的禱告就帶下神的祝福,從禱告陪談到受浸,主都在其中藉着聖靈來推動並成就。今天我們無論情形如何,都該有心建造,也該進取,主就要來幫助那些進取的人,使我們活!

《第三期 秦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