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弟兄 不以人的智慧,照着包羅萬有的基督傳揚福音

不以人的智慧,照着包羅萬有的基督傳揚福音

哥林多前書二章四至五節說到,『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動聽的言語,乃是用那靈和能力的明證,叫你們的信不在於人的智慧,乃在於神的能力。』我們人的智慧是初級的哲學;但神的能力乃是包羅萬有的基督。
已過開展時,因着想幫助同伴突破帶人得救的關,陪談時,便希望有好的配搭,叫人簡單相信得救;但在過程中,卻常與我們的計劃不甚相同。受主提醒,在哥林多前書二章四至五節之前,二節說到,『…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這位釘十字架的。』因着與福音朋友有許多相同的工作經歷,我便想對他講說許多動聽的言語;但很受這處經節提醒,我需要只知道耶穌基督!這使我放下想說的言語,操練否認己,照著《人生的奧秘》上每一處經節帶福音朋友禱讀;不看他是否明白、不用任何的智慧來講說,只帶他不斷的禱讀,他就簡單的受浸得救!我們的信,不在於自己初級的哲學,乃是在於包羅萬有的基督!

《第二期 陳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