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四期 何姊妹 將城牆連結一起,在身體裡配搭帶人得救

將城牆連結一起,在身體裡配搭帶人得救

已過兩週的開展負擔是探親假前全體學員帶人得救,一開始覺得有點困難,但因着看見尼希米是一個禱告的人,我就跟榜樣學,把開展的目標帶到禱告裏。禱告中,主擴大我的眼界。尼希米記四章六節,『我們建造城牆,城牆就都連接起來…。』除了建造自己的那一段城牆,也需要配搭們的那一段城牆,所有城牆連接起來能堵住所有破口漏洞。看見建造乃是一件身體的事。原本在禱告裏為自己尋求能帶一人得救,但當我一再到主面前,裏面的負擔就轉為為全體弟兄姊妹都能突破帶人得救禱告,也為著同一個開展隊的配搭們題名代禱,看見帶人得救乃是在身體裡的事情,配搭們要一起突破。禱告裏,主給我一個平安的感覺,今天我們就會帶人得救!當天出去開展沒過多久,就遇到了平安的人並將她帶回會所受浸。
雖然從表單看起來是個人的突破,但其實是我們都把自己的那一分擺出來,擺在配搭裏,所以我覺得這是我們全隊在身體裏的突破!當我們眾人只有一個目標,沒有自己定意,只為着基督的身體能建造起來,我們和諧一致,就將城牆建造起來,恢復主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