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一期 李弟兄 經歷基督復活的大能,加強我們過神人的生活

經歷基督復活的大能,加強我們過神人的生活

已過一週我經歷復活的大能,加強我過神人的生活。最近因着疲勞的累積,使我在晨興、個人禱告還有開展的事上常常力不從心。當我讀到晨興聖言的內容,提到『我們需要經過十字架而否認己。』我便不斷揣摩該如何經過十字架,但越揣摩我就越下沉。然而當我簡單的來禱讀、享受腓立比書三章十節,說到『使我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我非常摸着『復活的大能』這詞,我越禱讀,就越經歷基督在祂的神性裏,在復活中正在作出祂生機的救恩!
讚美主!祂法理的救贖已經完成,但是祂生機的救恩卻是一直在進行的。對於基督,祂是先死纔有復活,但是我們乃是先經歷祂復活的大能,而模成祂的死。當我有這樣的看見,我感到非常喜樂,我可以不斷的來享受祂生機的救恩。我能在祂的復活裏,經歷祂全備的供應,使我能彀經過十字架,而憑着那靈行事,作每件事也爲着基督身體的緣故分賜基督。這使我的晨興、個人禱告以及我的開展都一再的從主得着加力。

《第一期 李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