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一期 李姊妹 站在神申言者的地位上,不照着自己的光景,操練爲人代求

站在神申言者的地位上,不照着自己的光景,操練爲人代求

在創世記二十章,亞伯拉罕因爲隱藏的輭弱,稱他的妻子撒拉爲他的妹妹,導致亞比米勒的全家不能生育。在十七節的註解說到『亞伯拉罕必須爲亞比米勒的需要代求,而不顧他自己的失敗,以及撒拉仍然不能生育的事實。這說出我們爲別人代求,不在於我們的光景,乃在於我們是誰。神不計算亞伯拉罕的失敗,仍認爲他是神的申言者。不論我們光景如何,在神眼中,我們蒙召的人乃是祂的申言者,祂的新造,是基督身體的肢體。』
已過兩週總覺得自己與主之間有了帕子,於是我向主有一個禱告,求主以祂的愛來吸引我,並恢復我對祂起初的愛。然而,卽便我在禱告裏唱了許多愛的詩歌,卻依舊無法摸着祂的愛。直到昨天在個人禱告的時候,主引導我爲以前的同伴禱告。雖然自己的情形沒有很得勝,但當我在那裏一個一個爲他們題名禱告的時候,主就光照我,祂是多麼的愛我;當我也爲着同伴的參訓心願禱告時,我竟被主厲害的感動,看見是祂極深的憐恤,使我能在這裏接受訓練。我就流淚向祂有更新的奉獻。感謝主,無論我們的光景如何,在神眼中,我們乃是祂的申言者!

《第一期 李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