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周姊妹 藉享受主話被主充滿,與主合一同作工

藉享受主話被主充滿,與主合一同作工

從入訓以來,申言訓練就一直是我需要過的關。因着不熟悉屬天的新語言,所以我並不習慣在眾人面前分享,更不敢看着人傳輸負擔。然而,在每次的禱研背講和申言訓練中,教師總會強調『申言是爲着建造召會』。因此,這學期在豫備申言稿時,我向主禱告,『我的申言不僅是要把申言稿背起來;主耶穌,我更渴慕能申言建造召會,並在申言中將負擔傳輸給弟兄姊妹。』從這週開始,我便花更多的時間操練禱研背講。讚美主!越禱讀我就越喜樂,不僅經歷主的充滿,也與主同享安息。出埃及記生命讀經第一百七十二篇的一段話說到,『世上的人都是憑着自己作工。他們身上沒有一個表記,指明他們是屬於神的。他們沒有享受神,沒有與神一同安息,也沒有與神同工。我們的光景則迥然不同,因爲我們有一個表記。我們帶着甚麼表記?這個表記就是我們與神一同安息,享受神,並且先被神充滿,然後與充滿我們的那一位同工。此外,我們不但與神同工,更是與神合一來作工。』主耶穌,我再將訓練的生活奉獻給你,渴慕過與你合一並與你同工的生活。

《二期 周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