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奉

事奉

訓練課程—認識神命定之路的藍圖,學習在生命規範裏事奉

每週『神命定之路』的課程,帶領學員逐步進入『生、養、教、建』和『福、家、排、區』的認識與操練裏,一面在異象上開啟學員,使其領受真實的託付;同時也教導實行上的要點,成全學員在生命的規範裏來事奉。

在課程的設計上,第一年上學期主要開啟學員要迫切並專一的為福音而活,看見不結果子的枝子將要被剪下來,使我們受主警告而清醒過來;下學期則發出對愛主者的呼召,『你牧養我的羊。』(約二一16。)成全學員背負、懷搋神的百姓,關心人屬靈的幸福;並指導學員如何設立家中聚會,操練在耶穌的人性裏顧惜人,並在基督的神性裏牧養人;同時也在課堂上以『人生的奧祕』、『變死亡為生命』和『生命課程』為材料,模擬傳福音和家聚會的實況,使學員們彼此學習、互相激勵。

第二年上學期傳輸『活力排』的負擔,看見要成為滿有活力的人,與同伴同心合意的配搭,出去接觸人、點活人的靈,使人也成為有活力的,為着召會的擴增;下學期則交通到申言各方面的認識。看見申言是為着建造基督身體超越的恩賜,使學員們切慕為主說話,並學習正確、合式的在聚會中申言,供應基督以建造召會;再者,為使學員在主日區聚會中申言,有更充足的豫備與操練,週末另有各開展大隊的申言訓練。藉着陪伴教師的幫助和講評,使學員得着更扎實的突破與成全。

開展的實行與操練—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

每週十至十一小時的校園開展,是學員在事奉方面最主要的操練。學員以兩兩配搭的方式,主體在臺北地區的大專院校及高中接觸人,實行神命定之路。每組配搭的學員藉着操練一週三次的活力伴交通禱告;而在開展上能同心合意,滿有活力和衝擊力,到各校園傳揚福音,帶人歸神。

為着加強開展行動,訓練中心利用每週二的禱告聚會,為着開展各面的負擔爭戰禱告,有時還為着不易得人的校園代禱,好藉着身體的力量結果子。每學期固定舉辦的福音聚會與新人成全。一面成全訓練學員學習配搭服事大型聚會,擴大事務服事的度量;另一面也使福音朋友過受浸的關,新人在生命上生根、長大,成為常存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