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志

心 志

心志課程與實行-『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

甫一入訓,訓練卽在心志方面,用三個目標指出對於成全學員的負擔-『一生事奉主』、『作得勝者』以及『往全地開展』。訓練所給予心志上的成全,不同於其他七個方面-沒有紙本教材,也沒有安排所謂的『心志課』。雖然如此,學員們經過兩年的訓練,卻個個都渴慕成為『定大志、設大謀,為主耶穌活着』的人,因為看不見的主親自作了我們心志的加強者。不僅如此,訓練中每位教師與輔訓,就是活生生的教材,藉着他們的見證與經歷,並他們被基督浸透而發光的臉面,我們心中那種切望一生愛主、服事祂的心志,不斷被拔高。

在心志的訓練上最為特出的實行,可說是週二晚上的『專題交通』。在這段時間裏,訓練經常安排一些曾赴海外開展或正在海外開展的聖徒與我們交通。在非洲、在俄國、在法國、在希臘…一個個交織着血淚、奉獻、饑餓、尋求與喜樂的故事;不知不覺,我們的心被擴大,渴望在全地開展的心志亦得堅固。聽着在另一個國度,許多愛職事、愛基督的尋求者,他們不顧一切尋找並珍賞主的恢復;一次次,都叫我們的心深受感動,再次將自己未知的人生奉獻給主;能彀『在那裏』與一班童女共同將愛獻給祂,是一件再榮耀不過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