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沿革

訓練沿革


緣起

一九八四年主僕李常受弟兄,帶着聖經所啟示,神所命定之新路的藍圖與異象回到臺灣,為要生機建造基督的身體。這是一條全新的路,所以在實行上,需要有一班人像基甸的三百勇士,把自己交出來,以投身在這個關鍵性時刻的榮耀行列中。因此自一九八六年以來,卽在台北舉辦『聖經真理、召會事奉』全時間訓練,以每兩年為一完整受訓單位,每半年招生乙次,至一九八九年共招收六期來自全球眾召會之愛主青年聖徒給予嚴格訓練,奠定全球眾召會實行神命定之路的堅實基礎。因着主的僕人向着主託付的忠信,並實行上各階段的具體帶領,以及眾聖徒同心合意的配搭響應,使得新路在台北市召會的實驗,得以完全實現,並奠定了日後五年福音化臺灣之成功的基礎。後來李常受弟兄受主引導返美,徹底帶動全球之新路的實行,就把訓練交給台島『臺灣福音工作』弟兄們,繼續服事。

自一九八九年開辦第一期的臺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以來,每一期的訓練都在這分職事的直接帶領下,並在基督宇宙身體的交通中緊緊跟隨。所成全出來的青年聖徒,不僅在海內外的福音開展上,為主前去得人得地,同時也在各地召會新路的實行上,盡上肢體生機的功用。

001

五年福音化臺灣

從一九八九年初到一九九三年底『五年福音化臺灣』的行動,是神時代行動巨輪的往前,藉着鄉鎮開展,不僅提供了全時間事奉者最佳的實習場所,並在五年內,共帶領一萬零四百六十一人受浸得救,共建立或加強了九十四處召會,另外,也產生了二十三位全時間服事者。

五年福音化臺灣

海外開展

一九八九年起,卽打發訓練畢業學員赴美國開展;自一九九一年,俄國福音的門向着主的恢復敞開,美加各地召會開始差遣同工赴俄開展。一九九三年福音化臺灣的行動告一段落,同時開始了赴俄的開展,往俄、美、加與東南亞開展,一九九五年至南非開展,一九九七年二十多位學員受差遣至羅馬尼亞、匈牙利、德國、義大利、希臘、印度及非洲的迦納等七個國家開展。一九九八年又差遣學員分赴泰國、捷克、波蘭等國家。一九九九年再差遣至奈及利亞、墨西哥等國。在這十二年間,已有超過二百位受過訓練的全時間者,受差遣把主恢復的真理帶到世界各地十七個國家,使主恢復的開展,往前邁出了一大步。

海外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