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重要行動

兩年重要行動

『凡當兵的,不讓今生的事務纏身,好叫那招他入伍的人喜悅。』─提後二4

“ No one serving as a soldier entangles himself with the affairs of this life, that he may please the one who enlisted him.”─2Tim 2:4

書報推廣

保羅在提前二章四節說,『祂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今天召會多半注重前半節,傳福音領人歸主;卻在帶領聖徒認識真理上,搆不上神的目標。要補上這個缺欠,達到神的目標,責任乃是在我們身上。我們看見,推廣書報實際上是真正與主同工,推行祂的真理,把祂神聖的經綸,神聖的話語傳佈到各地。

即使是主耶穌自己這麼好的福音,這麼好的真理,都得我們苦口婆心,熱切傳揚,人才會接受、相信,何況是主的話語,更需要我們背負責任,甘心勞苦,在各地熱切推動,鼓勵大家追求真理,閱讀屬靈書報。這樣,主的真理必然大大傳開,真正的復興也必然來到。

書報推廣
家長開放日

 家是神救恩完整的單位,為了使學員的家人信入基督,進而肯定訓練,因此訓練中心每年皆會舉辦一年一度的家長開放日。開放日當天,會前學員引導與會者參觀訓練中心,並解說中心內的各項硬體設備,讓每一位明白每一項操練的內在意義。會中的多媒體影片和學員們的見證,如蒙召參訓、職事、真理、生命、事奉、性格這幾方面的蒙恩和成全。

 末了教師們的交通,着重的說到學員們在訓練中心所受的成全,是多方面的,也鼓勵家長們讓子女繼續在訓練中心受成全,並也能一同有分於這生命的救恩。這聚會讓許多的家長對訓練的印象大為改觀,而肯定這訓練,甚至有些也受浸接受了主。

家長開放日
全時間訓練呼召聚會

 訓練學員為主作馨香的見證,呼召青年人投入加畧聖軍,使召會父老及青年人認識並看重這個訓練 。會前學員們引導與會者參觀訓練中心,並解說中心內的各項硬體設備,讓每一位明白每一項操練的內在意義。

 會中的多媒體影片和學員們的見證,如蒙召參訓、職事、真理、生命、事奉、性格這幾方面的蒙恩和成全。末了,教師們,鼓勵青年人能答應主的呼召,參加訓練。藉此聚會,許多人心志着實得了加強,奉獻自己,投身加畧聖軍。

呼召聚會
畢業聚會

 畢業聚會為兩年訓練之總結,藉着各方面的展覽,使眾聖徒再次肯定訓練,並使畢業學員心志得加強,繼續照着訓練的規範,在召會生活中往前 。

畢業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