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呂姊妹 基督這萬國所羨慕的,成我開展榮耀異象


基督這萬國所羨慕的,成我開展榮耀異象

哈該書二章七節上半說到,『我必震動萬國,萬國所羨慕的必來到⋯。』這是指基督,祂是萬國所羨慕的。即使萬國不認識基督,他們仍羨慕基督;萬國都羨慕光、 愛、喜樂和公義這樣的事物,其實際乃是基督,意即他們不知不覺地羨慕基督。『⋯ 萬國所羨慕的必來到⋯。』這指明基督的來臨在於神的子民從被擄到巴比倫歸回,並恢復神殿的建造。
哈該書二章七節下半說到,『⋯我必使這殿滿了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耶和華的榮耀回到殿中,因為殿的建造完成了;這指明若要讓榮耀的神住在召會中,召會就必須建造起來,成為神的居所。已過開展時,很受這處經節鼓勵,基督是萬國所羨慕的,但萬國不知道他們所羨慕的是誰;他們所羨慕的美德,其實際就是基督自己。這使我的開展有了異象:基督是萬國所羨慕的!這叫我不再留在害怕與膽怯的感覺裏,而能放膽告訴他們,他們需要的乃是基督自己,並將他們帶進建造裏。

《第二期 呂姊妹》

2023年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方姊妹 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顧到神家的建造


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顧到神家的建造

摸着已過的晨興聖言說到,在重建聖殿時,神興起申言者哈該,來鼓勵並加強所羅巴伯和約書亞。哈該書一章說到耶和華對百姓的責備;那時神的子民從被擄之地歸回, 就應當在這裏重建聖殿作為神的居所。但百姓躭延耶和華殿的重建,推託說,建造耶和華殿的時候尚未來到。接着,耶和華查問這百姓:這殿仍然荒涼,這時候你們自己還住天花板的房屋麼?神殿仍然荒涼,百姓卻仍然只顧到自己的房屋,而忽視神的權益。哈該書一章五節、七節兩次說到『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徑』,現今我們也需要在主面前省察自己的行徑,我們是否先顧到神家的建造?在我們身上是否以召會為優先呢? 馬太福音六章三十三節,『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裏的重點並不在於『尋求』,而是要在意甚麼纔是我們的『先』。
在訓練以前,我覺得自己有穩定過召會生活,這就是顧到神家的建造,就是有為着主在地上的權益,但我其實還是先顧到自己的工作、喜歡的事物,並沒有以神家的建造為『先』。願主的話一直題醒我,鼓勵我,加強我,使我不是因為訓練,纔願意傳福音、牧養人、盡功用、週週為着主的行動禱告。主啊,我願意在你的殿裏一直作工,讓你得着可安居之所,讓你能彀早歸回。

《第二期 方姊妹》

2023年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許姊妹 接受七靈的鑒察與灌注, 成為金燈臺作神的彰顯和見證

接受七靈的鑒察與灌注, 成為金燈臺作神的彰顯和見證

神使用申言者為神說話,加強、輔助並勉勵人起來建造。從申言者撒迦利亞的申言中看見金燈臺表徵以色列國,要為着神向列國作明亮的見證;金燈臺也豫表我們新約的信徒作為召會,要作神明亮剛強的見證;撒迦利亞提醒百姓要作神完滿的彰顯,並且要繼續神殿的重建。啟示錄四章五節說,『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着,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七燈就是七靈,同時是啟示錄五章六節所說的七眼,鑒察並搜尋我們,並用基督的素質、豐富和負擔,就是神所是的一切注入並灌注到我們裡面,使我們成為金燈臺。
我們需要完全向主敞開,因神已成為七倍加強的靈,如今正在搜尋並照耀我們內裡的各部分,用生命供應我們內裡的各部分,使我們經歷最大的變化,以完成神的建造。當環境臨到時,我總是只看環境,試著解決問題。然而我應該專注於神聖的分賜。因此我向主有一個禱告「主,我要一直向你敞開。求你徹底鑒察、光照並點活我。我願完全接受你的光照。」從前我害怕被光照,但事實上,在光照的同時神聖的生命就正在分賜;我雖然被暴露作不到,但我裡面有一個神聖的生命可以達到。這光照耀到那裏,生命就供應到那裏。
在我們裏面,這照耀、供應和變化進行著,使我們成為金燈臺,我們就真正

《四期 許姊妹》

2023年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杜姊妹 為著神的建造,得著青年人,藉七靈灌注,成寶貴材料

為著神的建造,得著青年人, 藉七靈灌注,成寶貴材料

撒迦利亞書啟示神的子民要成為寶貴的材料,為着神的建造,就需要經歷基督是那羔羊石頭。當我們經歷基督作羔羊石頭的時候,實際上我們就是在經歷羔羊的七眼和石頭的七眼,也就是神的七靈。這七眼要將神的所是灌注到我們的裏面,使我們被變化成為石頭,甚至成為寶石,而能為着神的建造。因為這個變化是需要時間的,因此神的子民需要花時間來接受七眼的注入。
這週末接觸到一位長者,在她二十幾歲時,就已經上教會接觸過福音,對於整本聖經也有所了解,甚至能彀背誦經文。但是她從不知曉,人是神的器皿。從來沒有人告訴她神要作她的生命,甚至連呼求主名的真理都未曾聽過,若是她早十幾年得救的話,那麼神在祂的時間裏面,在她的身上會有多少的灌注?會有多少的構成成分?今天在祂的召會裏面,又能彀對建造帶來多大的益處?
雖然按照約翰福音十章二十八節,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彀從神手裏把祂所揀選的人奪去。然而,人得救的早晚對於神的建造是非常關鍵的,神需要時間來變化人。求主憐憫我們,開啟我們的眼睛,看見祂建造的需要,今天我們需要得着青年人,好叫主能彀在時間裏完成祂變化的工作,並且完成祂的建造。

《四期 杜姊妹》

2023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沈姊妹 享受神絕對且無條件的恩典,竭力往前

享受神絕對且無條件的恩典,竭力往前

在創世記二十五章五節說到,『亞伯拉罕將一切所有的都給了以撒。』接着十一節又說,『神賜福給他的兒子以撒。』這給我們看見以撒成為他父親之豐富的繼承者,不是憑着他的努力,乃是憑着恩典。
以撒一生沒有作甚麼,只是享受神豐富的祝福,這祝福乃是指向新約的恩典。以撒在恩典裏出生,在恩典裏長大,也成為恩典的後嗣。
在新約中,所有蒙召的信徒都是恩典的後嗣,命定要享受神絕對且無條件的恩典。我們可能因着忙碌的環境、失敗的感覺和處理不完的事情等,就會忘記我們乃是蒙恩的人。其實我們無須努力,只要享受主絕對且無條件的恩典。
在訓練中有許多的操練,也有許多事情要作。當我覺得掙扎、疲憊的時候,裏面就受題醒,我仍是憑着自己在努力想要達到目標。但是我需要放下這樣的感覺,不是去討人的喜歡,當我享受主的恩典時,裏面就滿了安息!我們仍需竭力,但不再是憑着自己掙扎努力,而是享受神作無條件的恩典。

《第四期 沈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