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二期 呂弟兄 藉着操練靈,接受賜生命的靈而供應生命

藉着操練靈,接受賜生命的靈而供應生命

羅馬書十一章十七節說,『…你這野橄欖得在其中接上去,一同有分於橄欖根的肥汁』,這處經節給我們看見,我們是野橄欖,得接枝於基督這橄欖樹上,有分於祂的豐富。接枝就是生機地聯於基督,也就是神的靈與我們人的靈聯結;這個聯結已經發生在我們的靈裏,我們需要藉着操練我們的靈,來接受這賜生命的靈,使我們能有分於基督的豐富。

在召會生活的事奉中,非有靈不可。我們的靈要能彀出來,靈必須先滿;藉着不斷地接觸賜生命的靈,我們的靈就能不斷地被充滿。當我們在靈裏服事時,就不會一直看人的好壞或說消極的話,反而能彀供應生命給人。已過進入晨興聖言時很蒙光照,當訓練同伴與我交通他的難處時,我總是說許多的話,以為能幫助他;然而主卻光照我,說的大多是道理,並不能叫人得着供應。我便向主悔改,下次同伴與我交通的時候,操練學習不說自己的話,而是能與他一同回到主前禱告。願主得着我們在召會中的事奉,不斷地被充滿,使我們出來的都是靈、都是生命。

《第二期 呂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