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目的與目標

訓練目的與目標

『聖經都是神的呼出,對於教訓、督責、改正、在義上的教導,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備,為著各樣的善工,裝備齊全。』─提後三16~17

“All Scripture is God-breathed and profitable for teaching, for conviction, for correction, for instruction in righteousness ,That the man of God may be complete, fully equipped for every good work.”─2Tim 3:16~17

訓練目的與目標
訓練目的
  1. 建立受訓者,在基督裏因祂的生命而長大並達到成熟-弗四15,西一28。
  2. 裝備受訓者,藉着聖靈的啟示,並按照聖經,領悟神聖的真理-提後三16~17,提前二4,彼後三18。
  3. 興起受訓者,在傳揚福音、餧養年幼信徒、成全聖徒、以及申言出神的話好為着能建造地方召會,以完成基督身體之建造的事上,培養他們屬靈的性能-太二八19,帖前二7,弗四12,林前十四1。
訓練目標
  1. 達到神聖啟示的高峰-神成為人,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成為神。
  2. 在今日的耶路撒冷(召會)中,達到今日錫安(得勝者)的高峰-啟十四1。
  3. 藉着過一種在基督復活的大能裏,模成基督之死的生活,以達到基督身體的實際-腓三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