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生命

訓練課程─開啟生命經歷的歷程,指引享受基督的途徑

每週『生命的經歷與長大』的課程,幫助學員有系列的認識、並正確的經歷內裏的神聖生命,直到生命長大成熟。在課程的設計上,第一年上學期開啟對靈和生命的認識;下學期則交通到靈命四層十九項,包括對付罪、世界、良心等生命經歷的各階段;第二年上學期則根據『生命的經歷與長大』一書,論及羅馬書、腓立比書中所啟示生命的經歷,以及對付個性的緊要與實行;第二年下學期則是關於對付意見、乖僻等更深的功課,如同雅歌中的佳偶,歷經各階段生命的長大、變化,至終成為書拉密女,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此外,清晨的晨興系列,幫助學員學習如何接觸主、喫喝主,以建立與主情深的交通。例如,第一年着重呼求主名、禱讀主話等方面,期能在神人生活的基本操練上,立下扎實美好的根基;另外也進入主恢復的傳家之寶—詩歌,開啟學員對詩歌的寶愛與珍賞。在第二年,則進入出埃及記所啟示,帳幕裏各樣器具的豫表和真理,幫助學員照着這幅圖畫細緻的經歷基督,在靈裏進入至聖所,與神合併成為一。

實行與操練─建立個人與主情深的交通,時時經歷基督豐盛的生命

每天個人晨興、定時午禱各三十分鐘的操練,幫助學員建立個人情深親近主的生活。晨興後,藉着書寫『美地簿』,操練在日常生活中,反覆咀嚼主的話,並應用早晨禱讀的亮光,而在生活中主動、科學的經歷基督;天天殷勤經營『美地』,週週有豐富出產獻給神。午禱中學習與主來往交通,不僅吸取神自己,更操練在基督的代求裏與祂是一,好執行祂神聖的行政。

此外,每學期有一次出外長時間禱告。因着個人與主有更透徹、更親密的交通,也有團體釋放靈的禱告,我們經歷了重生的洗滌與聖靈的更新,靈裏歡騰跳躍,喜樂洋溢。

正如倪弟兄所說,『神注重我們所是的,過於我們所作的。真實的工作,乃是生命的流露;算得數的事奉,總是基督的活出。』訓練豐富的供應,讓學員不僅在異象上得開啟,更在生命的經歷上扎根,受成全、被構成為新約的眾執事,以執行神新約的經綸。

 

生命相關信息

對於生命的認識              對神生機救恩完滿的經歷              對於生命的經歷              訓練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