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事

職事

訓練課程-認識、珍賞職事

訓練在課程的設計上,帶領學員進入『一年七次特會訓練』及『安那翰全時間訓練信息』。藉着直接觀看錄影信息,緊緊跟隨主今時代的說話,再由教師逐篇帶領禱研背講,使學員能進入信息負擔,並被屬天的新語言重新構成。

期間課程則安排『新約的職事』、『歷史與啟示』和『召會歷史』,藉此讓學員從歷史中看見這一道獨一恢復的水流,並使學員珍賞這分時代職事向我們所揭示的時代異象。回顧過往歷代以來雖有許多愛主、敬畏主的人興起,卻因着各人所持異象的程度不同,而不能同心合意,藉此從課程中所得着借鏡,知道事奉主必須根據這個時代的異象,纔能成為搆得上神今時代職事之需要的同工。

兩年行動-與職事同負一軛

訓練不僅藉着課程的進入使學員成為這分職事的受益者,更藉着實際的行動讓學員操練作神聖啟示的推廣者,真實與職事同負一軛,如二○○九年的聖經恢復到巴西、日本開展的行動。將神聖的啟示帶到神的兒女中間,使學員更寶貝主在祂恢復中真理與生命之啟示的祝福,如同約瑟倉裏的豐富。再者,為了幫助學員擴大對這分職事的看見,進入宇宙新人的交通。藉着參加美國安那翰冬夏季現場訓練,訪問眾召會,並與各地訓練中心的學員相調,使學員對職事的珍賞、認定達到高峰。並且,從相調弟兄們身上眾召會的見證中看見跟隨這分職事,纔能產生基督身體的實際。

全時間訓練乃是在時代職事下的訓練,學員在其中受成全,全時間泡透在職事的說話下,因着享受、珍賞、並認定這分照着使徒健康教訓的獨一職事,更確信人生的意義和價值,而與職事同魂,成為對神有時代價值的青年人,在眾地方召會中建造基督宇宙的身體,豫備新婦,迎接主回來。

職事相關信息

 新約職事的構成            新約職事的重要           宇宙中獨一無二的新約職事             訓練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