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班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一期 謝合一弟兄 呼召人參加訓練也必須經過死而復活

呼召人參加訓練也必須經過死而復活

上週晨興聖言的信息講到基督經過死,進入另一個範圍,就是復活的範圍。主的見證人也該是一班經過死而復活的人,如同主在地上所作的頭一件事,就是受浸。祂不願用祂天然人的作法,乃願藉着死而復活來服事。昨天在呼召牧養的時候,很想要趕快把名單打完,但是打了第一通電話就讓我踢到了鐵板。被對方掛電話的時候,心裏實在是百感交集。但是我在這個時候決定轉向主!主就讓我看見,我天然的責任感必須先死,我需要從主接受負擔來呼召人。主就給我耶利米書二章二節,雖然這位弟兄目前有輭弱,但是他向着主的奉獻,主都記得!一切的為難都是暫時的,主的呼召卻是不變的。我就簡單的把我禱告中所享受的,用簡訊寄給他。真是經歷了死而復活。惟有自己先復活了,纔能再去呼召別人。

《第一期 謝合一弟兄》

2018秋季班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一期 楊子儀姊妹 積極經歷基督的復活,作祂的見證人

積極經歷基督的復活,作祂的見證人

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大好的消息,就是這位耶穌,神已經叫祂復活了!我們都是這事的見證人。我們只能見證所看過,所摸過、經歷過,享受過的基督。有一位同伴非常的愛我,常關注我的動態,當我正被死拘禁時,她就來關心我。她說,姊妹,這個禮拜我們來操練一起經歷復活。每一天她都跟我分享一個復活的經歷,起初聽到,祂不能被死拘禁,我就知道下一次再碰到死亡的感覺時,我要操練看看,這位主是否能帶我出死入生。藉着這個操練,每每見面時都會分享今日的復活,彼此喜樂的笑臉仍在腦中盤旋。我們都是基督復活的見證人,祂的復活能彀勝過一切的死亡,甚至最死亡的時候,越能經歷基督的復活,感謝主,我們都是基督復活的見證人。

《第一期 楊子儀姊妹》

2018秋季班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盈姊妹 窮鄉僻壤,將我的愛情給主

窮鄉僻壤,將我的愛情給主

尋求是否參加第二年訓練時,自己在奉獻的事上無法向主絕對,原因是因着開展地的情形,主摸我不願意待在窮鄉僻壤,我裏面還是羨慕屬靈的成就,不願意處卑微。讀路加福音時,看見關於救主的一幅圖畫。救主是卑微、微小的,這是祂一生的特徵。註解說,貧窮及被人藐視也是救主一生的特徵,我看見這位主是如何的一位,就得着了加強。記得之前讀出埃及記,耶和華向摩西說,我的同在必與你同去,看見我的晨興和主往前去了。藉由這週豫讀書報又得到加強,有人問李弟兄他作工的祕訣是甚麼,李弟兄說他的祕訣就是不知道難處,他只知道竭力去作,不在意結果如何,只殷勤作工,不管環境如何,他只管作。主阿,我願意再把自己奉獻給你,在窮鄉僻壤,將我的愛情給主。

《第二期 陳盈姊妹》

2018秋季班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一期 沈昀姊妹 主恢復的獨特乃是一的立場

主恢復的獨特乃是一的立場

補充本詩歌第五百四十首,『主恢復的獨特』的副歌說到『深願主恢復的獨特,作我生活、工作標記。』主的恢復是獨特的,我生在主的恢復裏。但主光照我身為主恢復中的青年人,身上該有甚麼標記。在陪一位敞開的福音朋友讀信息時,她對所讀的內容不是很滿意,有其他的團體令她更嚮往、感覺更可以學到東西。 談話中我也被帶到比較的光景裏,想要證明恢復本聖經很好,在這裏聚會很棒;但主用這首詩歌光照我,主恢復中最獨特的點在於有一的立場,當我和人比較時就已失去這個恢復的標記了。主恢復的立場就是一的立場,聖徒來在一起時,願意放棄一切會讓我們分裂的因素,只供應基督;第三節說,分賜基督,供應那靈;同心合意,實行活力排;廣傳福音,教導真理,照着神牧養。許多尋求神的人看重聚會形式、服裝和外面事情,但在我身上有一個主恢復獨特的標記,我只願意供應基督,消失在身體裏,放棄一切分裂的因素,讚美主,我們是主的恢復。

《第一期 沈昀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