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班 第二週美地展 第三期 李姊妹 接受話中之水的洗滌,使我全人聖別

接受話中之水的洗滌,使我全人聖別

神經綸終極的目標-神成為人,為要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成為神;這不僅使我們在地位上,更能在生命和性情上成為聖別,這是由基督作賜生命、聖化人並說話的靈所施行的。
約翰福音六章六十三節說,『賜人生命的乃是靈,肉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當我們來到主的話面前,用靈接觸祂的話,這話就在我們裏面運行,洗滌、賜生命給我們,除去我們老舊成分,使我們成為聖別。
在開訓第一週中,對於新的開展會所及新的配搭,心裏是滿了擔心和罣慮,也有許多自己的想法。但在禱讀到以賽亞書六章三節,主就向我說專特、即時的話,『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祂的榮光充滿全地。』看見我常常照着自己的想法來服事,但祂是萬軍之耶和華,祂是我的主,也是我的王,我要順從主一切的帶領。感謝主,在禱讀中,主的話洗去了我原本的想法,使我再將自己更新奉獻給主,無論在哪裏開展與誰配搭,都要在主所量給我的那地,彰顯主的榮光。

《第三期 李姊妹》

2023年秋季班 第二週美地展 第四期 邱弟兄 操練靈講說高峯真理,使人在生命裏長大

操練靈講說高峯真理,使人在生命裏長大

『且願和平的神,親自全然聖別你們,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們主耶穌基督來臨時,得以完全,無可指摘。』(帖前五23)神永遠經綸的完成,乃是藉着那靈的聖別。今天這位神乃是『親自』聖別我們,祂若不是經過過程並終極完成的靈,就不能將祂聖別的性情,分賜到我們裏面。
以弗所書四章三十節也說到,『並且不要叫神的聖靈憂愁,你們原是在祂裏面受了印記,直到得贖的日子。』在我們得救的那一天,神的靈就把祂的成分印塗在我們的靈裏。因此我們需要操練運用我們的靈,當我們操練我們的靈,祂就更多蓋印在我們的靈裏,我們就經歷更新、變化、模成,直到得贖的日子,使我們能彀像祂一樣成為聖別。
在開訓的交通中教師說到,如何幫助我們所接觸的人在生命裏真正的長大,乃是憑着講說高峰的真理。很受題醒,所以這週與一位我牧養的弟兄家聚會,我就先不使用牧養材料,操練使用晨興聖言與他研讀綱目,禱讀經節,他也覺得有享受與供應。讚美主,不只可以經歷以弗所書所說的聖別,還能帶我的心上人一步一步的經歷神聖的聖別。

《第四期 邱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