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展覽聚會 第一期 王弟兄 蒙召見證

蒙召見證

各位弟兄姊妹大家平安喜樂,我是王弟兄,來自屏東市。已過因著我想追求人生的夢想,所以選擇了具挑戰性的保險業,我也順利當了業務主管,那時覺得人生充滿 希望。直到在我做保險的第二年,主興起環境讓我與主管之間發生法律糾紛,瞬間從高收入變成固定負債的生活,當時有了想自殺的念頭,就在這個時候。主耶穌祂 差遣兩位弟兄姊妹來看望我。

主為了讓我參加全時間訓練,中間大概有半年的時間讓我找不到適合的工作。但是,主卻在保險那邊固定每個月給了我2萬多的收入,可以讓我專心享受召會生活。 並且興起當地的長老對我有參訓的負擔,當時的我還沒辦法完全放棄自己的夢想,我並沒有馬上答應。回到家主卻一直在裡面向我說話,當時我跪下向主禱告,主 阿!如果是你要我參訓請你給我話或環境,馬上主就派了一位弟兄打了電話給我,並且表明覺得我可以參加當週的呼召聚會,當下人雖還沒到呼召聚會,但心裡卻很 明白主要我參訓。在我報名參訓之後,主也知道我有車貸的難處,就在參訓前一個月帶我飛到了韓國去相調,預備了一個想買車的弟兄姊妹給我,解決了我車貸的問 題。哈利路亞、讚美主!基督是我們信心的源頭,當我憑著信來與主同工時,祂會成就我們所需要的,我願祂來作我的生命,讓她的神性在我的身上逐漸加多,為要 彰顯祂的自己,建造基督的身體。

《第一期  王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