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 黃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

蒙召參訓見證

我在小學四年級就受浸,然而對主主觀的認識和經歷是從大學開始。第一次上台報號參加全時間訓練是在2009年全台大專期初特會,記得那次聚會的總題是祭壇與帳篷的生活。聚會中說到,我們若要過祭壇與帳篷的生活,就必須是個奉獻的人。當時我在聚會中深深被主的愛所摸著,主的愛感動了我,使我願意把參加訓練的心願奉獻給主。那時我奉獻參加2015年全時間訓練,但就著我預計的畢業時間,其實應該是奉獻參加2012年的全時間訓練才對。但是神的安排不會錯!

後來我就經歷了主帶領我轉系,並於2014年六月畢業。畢業後我原本打算花一年時間出國打工,將學貸還完再來訓練;但神主宰的手,使我因家裡的難處留在高雄。在家中最為難的時候,主伸出祂奇妙的手,三個月內將我所害怕並擔憂的事都一一解決,最後只等我回應對祂的奉獻。於是我再次向神禱告:『如果你要我參加訓練,就要給我確定的話;但如果你不是要我現在去訓練,就求你給我一份可以過正常召會生活的工作。』結果主給我一份工作。

進入職場工作後,我卻跟主耍賴,開始籌算自己的未來,無限期延長入訓的時間,並用各樣的理由說服自己,如:等我再優秀一點、條件更好一點,更能為主所使用的時候再去參加訓練。在那段時間,我認真地搜尋有關華語師資證照的資訊,甚至為了出國當中文老師,準備報名華語師資課程。然而主藉著一次陪青少年共同追求聚會向我說話,信息裡說到主看重我們的心過於一切,只要有一顆愛祂的心,就能激動主來找我們。在信息中也提到馬利亞戀慕主,就如同雅歌書中的書拉密女。主所要的不是我們有更多的知識,乃是要一顆完全的心在祂面前。讀到這裡我才如夢初醒,發現自己距離那起初的愛已經越來越遠了。主已為我預備好,一切只等我回應祂。祂不是要催逼我,乃是要我揀選祂,如同雅歌書中所羅門向耶路撒冷的眾女子說:『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愛的,等她自己情願。』讚美主的憐憫,使我能夠從夢中醒來,起來尋找我的良人。

在禱告和身體的印證中,我願意將自己交在主訓練的手中。盼望在訓練中得著性格的建立,裝備真理,在生命上對主有更深且主觀的經歷,並在申言的事上多有突破和成全。期許自己在訓練中能被構成活而盡功用的肢體,並能為著神的福音,赴海外開展,栽種召會樹,使神的居所得著建造。

《第二期 黃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