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黃柏翔弟兄 被主量度的需要

被主量度的需要

我想分享已過藉着讀書報使我在開展上得幫助的經歷。十二籃中有篇信息叫作〈量與流〉,其中說到:『那裏經過審判,那裏被量過,那裏也就有生命的水流出來。』信息中舉了幾個關於『量度』的例子。例如,如果一個人的頭髮被量過,當別人看到他的頭髮時,就會從他的頭髮感覺到生命。讀到這裏時我就問自己,『主阿,為甚麼我傳福音時,人們好像很難從我得到生命?』在一次的交通裏,輔訓就幫助了我,他問我:『當你看到一個人走過來的時候,你的感覺是甚麼?』這個問題使我蒙光照,因為當我看到人走過來的時候,我只是準備要把我的講稿拿出來,在我裏面並沒有一個很迫切的負擔,我的心和我對福音的負擔並沒有被主量過。所以當我傳講的時候,人就沒辦法藉着我的傳講得着生命的供應。我實在需要被主量度,因為開展不只是為着開展而已,開展是為着要把基督供應給人!

《第二期 黃柏翔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