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展覽聚會 第二期 范姊妹 蒙召見證

蒙召見證

我是 范姐妹,畢業於政大研究所,2009年底受浸,在去年呼召聚會中,我看見一班清心愛主的青年人,使我羨慕能像他門一樣,全心全魂地愛主。那時我在寫論文的 事上和老師起了磨擦,最後,我的老師放棄指導我,這使我無助,甚至興起了了結自我的念頭。主用創世紀28章15節對我說:「…我必保守你。我總不離棄你, 直到我成就了向你所應許的。」我得了安慰,主破碎我天然的性格,向老師認錯之後,師生的感情轉好,我也順利畢業了,我寶貝主救命的話,帶我走過死蔭幽谷。

這也點燃了我對主話的渴慕,建立讀經的習慣,十分享受其中的亮光。姐妹們問我:「畢業後,去工作還是參加訓練?」我說:「交給主。」心中沒有定意,有一 天,讀經時主沒有說話,我難過流淚想要遇見祂,主藉著這個說,「要出代價,全然奉獻愛祂。」,於是我就決志,参加全時間訓練,但是,面對未得救家人的反對 與不諒解,這一條回家的路,讓我的腳步變得十分沉重,是主的憐憫,堅固我參訓的心志,仍揀選主所豫備的道路,參加訓練後,我常常為家人禱告,主光照我要學 習用神的愛來真實地關心家人,對於我的改變跟對家人的付出,感動了母親,使她對訓練敞開,並且同意我參加第二年的訓練,哈利路亞,主是信實的。

《第二期  范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