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班第二週美地展 第三期 陳孟君姊妹 成為讓人誦讀之基督的活信

成為讓人誦讀之基督的活信

《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四三六頁》保羅在林後三章三節說到,「你們顯明是基督的信,由我們供職所寫的,不是用墨,乃是用活神的靈寫的,不是寫在石版上,乃是寫在肉版,就是心上。」這裏基督的信不是指基督所寫的信,乃是指以基督為字母所寫成的信。…所有基督的信徒,都該是基督這樣一封活的信,使別人可以誦讀並認識在他們裏面的基督。

在這段經節有一個相對的關係。在使徒供職的時候,是將基督分賜到信徒的裏面,而在信徒的這一面,被基督構成而成為傳輸基督的活信,這個寫就是基督以祂自己用活神的靈寫到我們的裏面。

讀到這裏的時候,我就覺得人與神的關係竟然能如此奇特!神與人的聯調實在奇妙!超越頭腦裏面所有人與人之間關係的建立,這位神竟然能彀以祂自己作為單字、片語、構成寫進我們的裏面,從我們這個人透出基督來。

有了這樣的看見之後,傳福音就變的很喜樂。當我站在人來人往的路口的時候,我是誰不重要,我叫什麼名字也不重要,因為我乃是基督的活信,在那裏讓路人誦讀我裏面的基督;我也在那裏宣讀基督,每一個字、每一個辭都是發表基督。

《第三期 陳孟君姊妹》

2017秋季班 第二週美地展 第一期 陳慶臻姊妹 停下自己,與主配合

停下自己,與主配合

已過在豫讀書報和課程的追求,成了我的拯救。已過一週我有很多苦惱的事,當我看到身邊的姊妹們也在苦惱中,雖然很想關心她們,但沒有甚麼話可以供應她們。當我和主說,『主阿,我不知道該怎麼顧到我的同伴們。』我讀到活力排這本書報說:『神整個新約經綸的內容,乃是基督作人子顧惜我們,並作神子餧養我們。』當下我就不斷在禱告中珍賞主,祂是人子顧惜我們,也是神子供應我們。主也藉課程內容中光照我,對我說,『我不該靠着自己的努力,把自己培育成一個會顧惜人的人,我的源頭錯了,肉體是一無用處,只配死與埋葬的。』『在受苦時,需要享受祂作恩典,使祂這內住的靈,帶着祂生命一切的豐富,在我們裏面複製祂自己。』原來我不是要改良自己,乃是要讓基督在我裏面複製祂自己。我不會顧惜人沒關係,我需要讓我裏面的基督藉着我來顧惜人;沒有話供應人沒關係,我可以與裏面的基督配合,讓我裏面的基督來顧惜人、供應人。當我有這樣看見的時候,太喜樂了,我能放下一切的努力和掙扎,向主更多的敞開,因為我知道,惟有主能顧惜人、供應人。

《第一期 陳慶臻姊妹》

2017秋季班 第二週美地展 第一期 江星漪姊妹 活出正確的人性,活出父的旨意

活出正確的人性,活出父的旨意

我在豫讀書報時摸着主耶穌在地上的人性生活。主耶穌十二歲時,他的父母帶着耶穌按着節期的規矩上耶路撒冷,守滿了節日,他們回去,但耶穌仍留在耶路撒冷。雖然耶穌顧到神的事,但當他父母來找他時,他在人性上也願意服從肉身的父母,等到他三十歲纔開始盡職。儘管耶穌出來盡職時,得到的人不多,跟從祂的人多是漁夫、稅吏之輩,身分地位並不高。在外面看來,果效雖然不是很好,祂卻活出最正確的人性,祂願意與父同活,並且順從至死。

在傳福音時,我也在我的配搭上看見這樣的人性。不論她心情如何,都會放膽地向人傳講,她總是對福音很有負擔,不看自己,卻活出父神的旨意。

《第一期 江星漪姊妹》

2017秋季班 第二週美地展 第一期 李騏宇弟兄 使我們被充滿,成為神一切的豐滿

使我們被充滿,成為神一切的豐滿

以弗所書三章十九節『使你們被充滿,成為神一切的豐滿。』這豐滿就是我們享受基督到一個地步,人在我們身上看到的不再是我們這個人,乃是基督從我們身上真實的彰顯出來。

已過在開展時,我遇到非常多佛教徒,向他們傳福音後我都會很困惑:『為甚麼他們都以身為佛教徒而感到沾沾自喜?』因着這樣的困惑,我便向主禱告。禱告中主光照我,傳福音時我給人看到的,是為了達到傳講人數的目標而有的迫切,還是真的看見了基督的彰顯?我便向主悔改:『主阿,我不是為了達到時數在開展,乃是基督要在我身上真實地顯大出來!』

《第一期 李騏宇弟兄》

2017秋季班 第二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世昂弟兄 求主量度我

求主量度我

禱讀以西結書四十七章三至五節時,我很寶貝這位主是拿着葦子量度的主,每量度一次,水就上升。我不禁哭着和主說,已經過了一期的訓練,但這水卻好像只到我的踝子骨,我依然能自由地行走,也能照着自己的愛好揀選我想要的操練。我求主讓水上升,成為可洑的水,不可蹚的河,使我在訓練期間,不照着自由的意志揀選操練。

不久,主來對付我了,我上學期最自豪的就是內務表現,評比總是可以輕易地達到A。然而,已過一週,我的內務評比都是B或C,這實在令我非常生氣,想着評分標準怎麼提升了。主題醒我說,祂要量度我,使水上升,讓我不再按照自己的意思行走,這水要成為可洑的水。我願消失在這道水流裏面,照着主的心願行。

《第二期 陳世昂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