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班第二週美地展 第三期 陳孟君姊妹 成為讓人誦讀之基督的活信

成為讓人誦讀之基督的活信

《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四三六頁》保羅在林後三章三節說到,「你們顯明是基督的信,由我們供職所寫的,不是用墨,乃是用活神的靈寫的,不是寫在石版上,乃是寫在肉版,就是心上。」這裏基督的信不是指基督所寫的信,乃是指以基督為字母所寫成的信。…所有基督的信徒,都該是基督這樣一封活的信,使別人可以誦讀並認識在他們裏面的基督。

在這段經節有一個相對的關係。在使徒供職的時候,是將基督分賜到信徒的裏面,而在信徒的這一面,被基督構成而成為傳輸基督的活信,這個寫就是基督以祂自己用活神的靈寫到我們的裏面。

讀到這裏的時候,我就覺得人與神的關係竟然能如此奇特!神與人的聯調實在奇妙!超越頭腦裏面所有人與人之間關係的建立,這位神竟然能彀以祂自己作為單字、片語、構成寫進我們的裏面,從我們這個人透出基督來。

有了這樣的看見之後,傳福音就變的很喜樂。當我站在人來人往的路口的時候,我是誰不重要,我叫什麼名字也不重要,因為我乃是基督的活信,在那裏讓路人誦讀我裏面的基督;我也在那裏宣讀基督,每一個字、每一個辭都是發表基督。

《第三期 陳孟君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