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莊姊妹 信託基督的身體,恢復家人過召會生活

信託基督的身體,恢復家人過召會生活

在這次的長時間禱告中,我照着教師的交通,在主面前有清理對付,以除去一切的間隔,主就因着第二年訓練回到家鄉所在的召會開展,對當地久不聚會的聖徒很有負擔,每週都為沒有聚會的同伴尋求進程並邀約進主日。在陪伴聖徒的過程中常想到自己的父母,總覺得我好像可以照顧許多人,卻沒有能力顧到家人的需要。然而很寶貝在許多交通中,聽見弟兄姊妹邀約家人進主日的蒙恩,我便照着去實行;每個月先錄下自己晨興的享受並書寫家書傳給家人,接着就邀約他們一同晨興。感謝主!藉着這樣的實行,父母在已過一個月開始建立了穩定的晨興!這週與聖徒們交通家裏的情形和需要時,聖徒就興起負擔要到家裏看望,然後邀約父母參加主日。起初,覺得這應該不太容易,因為每週回去邀約他們時都遭到拒絕。但當我這週主日陪父親晨興時問他,『今天要去主日麼?』他竟回答:『應該會去。』主日結束後,又打電話關心是否參加了主日,父親說他有去,不僅如此,母親也去了。感謝主!實在寶貝與身體的交通,也藉着信託基督的身體而帶進家人恢復的一大步!

《第三期 莊姊妹 》

2020秋季班 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鄭姊妹 從內顧自己轉而注視榮耀裏的基督

從內顧自己轉而注視榮耀裏的基督

在這次的長時間禱告中,我照着教師的交通,在主面前有清理對付,以除去一切的間隔,主就給了我三首詩歌。第一首是補充本27首,其中一節說到,『在榮耀裏有一人,祂的生命是為我』。主對我說,祂的生命是為着我。主不要我得着外面的東西,而是要使我聖別潔淨,因此祂要將自己的元素加添到我裏面,以潔淨我、使我成為聖別。但我卻落入宗教的感覺中,我問主:『你為我作了這樣多,那我能為你作甚麼呢?』主又以補充本340首回答我:『追求新事物總無止盡,我忙碌且汲汲營營。何感謝主你進入我靈,今在我靈裏你不斷擴展』。主告訴我並不需要作甚麼,只要不斷的敞開,讓祂在我裏面不斷擴展。因此主又給了我最後一首詩歌,補充本329首-惟見榮耀裏的基督。我十分蒙光照,自己一直想為主作甚麼,是因我一直看家人的情形、看前面不知道的道路、未知的未來,但在主同在的光中,我看見我的喜樂是來自我一無所是、一無所有、一無所見,惟見榮耀裏的基督!榮耀的神樂意、渴望向我顯現,但我所注視的是榮耀裏的基督,還是我自己、家人的情形、前面害怕未知的道路?謝謝主用這三首詩歌向我說話,我並不能為主作甚麼,但我可以再更新我的奉獻。不論主如何帶領,若主憐憫給我機會服事,我願全時間服事祂的召會;若主要我回去工作,我就以在職身份服事祂。我願意完全順服在主的帶領之下,一生惟見榮耀裏的基督。

《第四期 鄭姊妹 》

2020秋季班 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林弟兄 祭壇的火不可熄滅,堅定一生事奉主的心志

祭壇的火不可熄滅,堅定一生事奉主的心志

在這週的長時間禱告中,我求主再次堅定我一生事奉祂的心志。禱告前教師告訴我們,可以將我們所愛的一切事物都帶到主面前跟祂比一比。因此我就將家人帶到禱告中,每一次渴望服事主時,使我猶疑及擔心的都是對家人的顧慮,但禱告中主用馬太福音向我說話:『愛父母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太十37)』。註解的話深深打中了我,我們的愛必須絕對的為着主。在禱告中,主使我看見主的需要大過我對家人的感覺,我就再次將家人奉獻給主,因主必親自顧到他們!我也用補充本詩歌第540首回應主:『主!我們再獻上自己!』甚麼時候我覺得猶疑、輭弱或退後,就需要再更新奉獻。願我們都要作再獻的人,一次的獻上還不彀,要多次的獻,越獻就能越火熱、越剛強、越不怕環境,越跟從我們裏面寶貝的主!

《第三期 林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