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三期 蔡姊妹 藉着操練靈進入神聖奧祕的範圍

藉着操練靈進入神聖奧祕的範圍

神聖奧祕的範圍原本只是三一神這神聖奧祕的範圍,是我們無法進入的,但因着基督經過過程, 這範圍就成爲我們可以進入並活在其中的。

這裏有兩個重要的啟示,第一就是那靈成爲終極 完成的靈,約翰福音七章三十九節說到,『⋯那時還沒有那靈,因爲耶穌尚未得着榮耀。』 這說出當時祂還沒復活,所以那時還沒有那靈。 但是如今祂已經經過過程,成爲出埃及記膏油所豫表之複合的靈,也就是終極完成的那靈。

第二,在哥林多前書十五章四十五節說到,『⋯末後的亞當成了賜生命的靈。』這末後的亞當就 是基督,祂成了賜生命、終極完成的靈,成爲我們可以進入並活在其中的範圍。祂的經過過程 實在何等寶貝,這使我們今天都可以活在這 神聖奧祕的範圍裏。

在物質的範圍裏,我可能會因爲一些小事、人所說的一句話、一些繁瑣的事而感到煩躁,但是當我操練我的靈、呼求主名,而進到這 神聖奧祕的範圍,在這個範圍裏我就得着祂的 供應,並得着主作我的平安和實際。

《第三期 蔡姊妹》

2023年秋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四期 游弟兄 留意靈裏的感覺,向人說即時的話

留意靈裏的感覺,向人說即時的話

約翰福音六章六十三節說到,『賜人生命的乃是靈,肉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我們在傳福音時向人說卽時的話,就能將生命和靈供應給人;若只能說豫備好的話,就會是字句殺死人。啟示錄二二章十七節說到,『那靈和新婦說,⋯』新婦是同着那靈說話。在傳福音的時候,我便操練同着那靈說話,使我的說話能彀將那靈分賜給人。
實行後,在傳福音的過程中就滿有膏油,滿有主的同在。當我在向人傳講的時候,在意靈裏的感覺,就不會只說豫備好的話。我就更多留意我的靈,同着那靈說話,當天就與兩個敞開的人互留聯絡方式。

願主得着我們在傳福音時,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同着那靈說話。藉着向人說卽時的話,就能將生命和靈分賜給人。

《第四期 游弟兄》

2023年秋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三期 陳弟兄 屬人卻神聖的活着

屬人卻神聖的活着

我們都該活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並且該是神聖奧祕的人,是屬人的,卻神聖的活着。主耶穌給了我們最好的榜樣,從外面看來,祂是活在物質的範圍裏,但是約翰福音十四章給我們一幅圖畫,祂在裏面常與父有交通和禱告,且在每一件事上都憑父來作。祂不尋求自己的意思,也不說自己的話,這就是活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是屬人的,卻神聖的活着。

這週操練在整潔時禱讀主話,過程中與主滿了聯結與交通。實在能見證,外面看似是物質的,但是藉着與主交通,裏面卻有不一樣的經歷,使我活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面。讚美主,我們天天都需要經歷這神奇的平常事。藉着不斷的禱告、經歷並享受祂,使我們一直活在神聖奧祕的範圍。

《第三期 陳弟兄》

2023年秋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一期 李姊妹 站在神申言者的地位上,不照着自己的光景,操練爲人代求

站在神申言者的地位上,不照着自己的光景,操練爲人代求

在創世記二十章,亞伯拉罕因爲隱藏的輭弱,稱他的妻子撒拉爲他的妹妹,導致亞比米勒的全家不能生育。在十七節的註解說到『亞伯拉罕必須爲亞比米勒的需要代求,而不顧他自己的失敗,以及撒拉仍然不能生育的事實。這說出我們爲別人代求,不在於我們的光景,乃在於我們是誰。神不計算亞伯拉罕的失敗,仍認爲他是神的申言者。不論我們光景如何,在神眼中,我們蒙召的人乃是祂的申言者,祂的新造,是基督身體的肢體。』
已過兩週總覺得自己與主之間有了帕子,於是我向主有一個禱告,求主以祂的愛來吸引我,並恢復我對祂起初的愛。然而,卽便我在禱告裏唱了許多愛的詩歌,卻依舊無法摸着祂的愛。直到昨天在個人禱告的時候,主引導我爲以前的同伴禱告。雖然自己的情形沒有很得勝,但當我在那裏一個一個爲他們題名禱告的時候,主就光照我,祂是多麼的愛我;當我也爲着同伴的參訓心願禱告時,我竟被主厲害的感動,看見是祂極深的憐恤,使我能在這裏接受訓練。我就流淚向祂有更新的奉獻。感謝主,無論我們的光景如何,在神眼中,我們乃是祂的申言者!

《第一期 李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