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三期 陳姊妹 操練拒絕己,經歷基督身體的實際

操練拒絕己,經歷基督身體的實際

基督身體的實際乃是被成全之神人所過的團體生活。主耶穌在地上三十三年半的爲人生活,就是要活出一個神人的模型,複製在祂的兒女們身上。今天我們都蒙了重生,裏面有神的生命,但我們還需要被成全成爲神人。以弗所書四章十二節說,『爲要成全聖徒,目的是爲着職事的工作,爲着建造基督的身體。』被成全就是要我們藉着操練拒絕己,憑另一個生命活着。

全時間訓練是最接近基督身體實際的地方,因我們都渴慕被成全而來到訓練中,並且我們所過的是二十四小時的團體生活。藉着這樣的看見,使我寶貝在訓練中的每一天。在豫備李常受文集的研讀時,儘管小組中大家想法有所不同,但是當我們操練拒絕己,放下自己的堅持,在靈中有許多的禱告和交通,我們就逐漸與高峰真理的思想匯成一道流。感謝主,我們都在訓練裏經歷基督身體的實際。

《第三期 陳姊妹》

2023年秋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沈弟兄 神愛成我愛—覺得人可愛

神愛成我愛—覺得人可愛

在『主工人的性格』說到『覺得人可愛』, 教師說到這不是我們憑着自己天然的愛來覺得人可愛,是神覺得人可愛。我就在禱告裏,求主使我在生命、性情上與祂調和,使我也能感覺,祂是如何覺得人可愛。

禱告後,當我再站在馬路上傳福音時,就對人產生了真實的負擔。每當我看到福音朋友時,就覺得他是神所愛的,而渴慕將基督分賜給他。在過程中,非常喜樂地向人傳福音,也蒙主光照,我過去傳福音常是在宗教的光景裏,覺得這是我必須去作的事,向人說「主耶穌愛你」的時候,也沒有愛的感覺。現在每當我被拒絕時跟人說「主耶穌愛你!」我是真的覺得十分喜樂!並且感覺神真是愛這個人,使我願意撒下愛的種子,使他能得着基督!

《第四期沈弟兄》

2023年秋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一期 李弟兄 經歷基督復活的大能,加強我們過神人的生活

經歷基督復活的大能,加強我們過神人的生活

已過一週我經歷復活的大能,加強我過神人的生活。最近因着疲勞的累積,使我在晨興、個人禱告還有開展的事上常常力不從心。當我讀到晨興聖言的內容,提到『我們需要經過十字架而否認己。』我便不斷揣摩該如何經過十字架,但越揣摩我就越下沉。然而當我簡單的來禱讀、享受腓立比書三章十節,說到『使我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我非常摸着『復活的大能』這詞,我越禱讀,就越經歷基督在祂的神性裏,在復活中正在作出祂生機的救恩!
讚美主!祂法理的救贖已經完成,但是祂生機的救恩卻是一直在進行的。對於基督,祂是先死纔有復活,但是我們乃是先經歷祂復活的大能,而模成祂的死。當我有這樣的看見,我感到非常喜樂,我可以不斷的來享受祂生機的救恩。我能在祂的復活裏,經歷祂全備的供應,使我能彀經過十字架,而憑着那靈行事,作每件事也爲着基督身體的緣故分賜基督。這使我的晨興、個人禱告以及我的開展都一再的從主得着加力。

《第一期 李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