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潘弟兄 作禱告的人,與神的旨意合拍

作禱告的人,與神的旨意合拍

以賽亞書四十二章三至四節說到,『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火把,祂不吹滅;祂要憑真實將公理宣佈出去。祂不灰心,也不喪膽,直到祂在地上設立公理…。』主在地上的生活經過了許多的人,有人說祂是鬼王趕鬼,也有祂家鄉的人棄絕祂,這些人好像壓傷的蘆葦,是拒絕主的,使主這條從馬槽到十字架的路顯得更爲卑微。但在主裏面總有一個施行公理到萬邦, 並把這救恩帶到地上的心。祂不是以人爲祂的滿足,而是以神爲祂的滿足。祂不因人的起伏而失望,因祂知道神喜悅,所以祂就走上這條十架窄路。

已過開展藉着操練禱告,在週五就拿到 許多敞開的名單,並帶人回會所陪談到近十點,然而這些名單至終都失聯而不再有家聚 會。但是很奇妙的,我裏面卻沒有失望的感覺,因爲在路程中,我一直與神有接觸,我知道這個是父所喜悅的!祂喜悅我作個禱告的人、喜悅我爲祂接觸人。因此我要奉獻自己,並不是帶人得救叫我喜悅,而是願意與父的旨意合拍,一直作一個禱告的人,再拼上,好得祂的喜悅。

《第三期 潘弟兄》

2023年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黃姊妹 失去一切分別,爲着建造基督的身體

失去一切分別,爲着建造基督的身體

已過交通到開展會所將在行政區的歸屬上有所改變。面對這樣的變動,我很珍賞弟兄們的靈。他們沒有任何意見或怨言,全然順服這樣的帶領。甚至其中一位弟兄交通到,不管在那裏,主的恢復只有一道水流。我們進入的是一道水流,讀的是一樣的信息,目的是爲着建造召會,建造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
弟兄們也交通到,我們在禱告、福音、成全上要剛強開拓。主自己就是一個禱告的人,我們除了禱告、禱告、還要再禱告。在新耶路撒冷裏,只有一道生命水的河,沒有分你我,只有神人聯結、調和且合併,而我們能在其中喫生命樹。現今我們讀生命讀經、過牧養的生活以及禱告,都是爲着新耶路撒冷。

因此,沒有高速公路的這邊與那邊,沒有縣市的分別。在這樣的交通中,實在看見基督身體的實際。弟兄們不爲自己求甚麼,只爲着能建造召會,建造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也很受這些榜樣題醒,我們今天不論在哪裏過召會生活,所作的必須能存到永遠,並且要重複主在地上的生活,學習憑着祂的生命,讓祂複製到我們裏面,而使召會得著建造,並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

《第三期 黃姊妹》

2023年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曾姊妹 照着那在耶穌身上是實際者,過否認己的生活

照着那在耶穌身上是實際者,過否認己的生活

神心頭的願望是要『那在耶穌身上是實際者』,也就是記載在四卷福音書裏耶穌神人生活的實際光景,能藉着實際的靈重複於我們身上。這樣的重複就能彀達到基督身體的實際,就是神經綸的高峰。換句話說,當基督身體上的每一個肢體都過神人的生活,在這裏就能彀有基督身體的實際。已過家族中間不愉快的事情讓我想要有天然人的反應,每一次主阻止的時候,我都覺得爲甚麼不可以?但當我越禱讀這個綱目,我就越摸着不是可不可以的問題,而是我是基督身體上的肢體,我需要活出神人的生活。

在四福音書中可以看見,主耶穌在地上是過着一個絕對討神喜悅的生活,是一個禱告的生活。他作或不作每一件事,都不是因着對錯,而是因着祂要絕對的討神喜悅,要實行父的旨意。現今,這樣的生活也要藉着實際的靈重複在我身上。因此,若我憑我天然的人去反應家族的事情,就沒有基督身體的見證,也沒有基督身體的實際。當我開始操練否認己,自然而然就覺得在開展上非常喜樂。雖然這兩件事沒有關係,我也尚未帶人得救,但我卻在禱告、那靈和話上有突破了!願主繼續祝福開展的校園,週週結果子!

《第四期 曾姊妹》

2023年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李姊妹 日夜在雲柱、火柱的引領下,按着神牧養並行走

日夜在雲柱、火柱的引領下,按着神牧養並行走

出埃及記十三章二十一節說到,『耶和華在他們前面行,日間在雲柱中領他們的路;夜間在火柱中光照他們,使他們日夜都可以行走。』按豫表,雲表徵那靈;照亮的火表徵神的話。雲柱和火柱象徵神自己,因爲神是靈也是話。不僅如此,話也是靈。因此,神、話、靈乃是一,日夜不斷的帶領並引導我們。在基督徒的生活中,白晝和黑夜並無兩樣,因爲火柱所發的光,使黑夜變爲白晝。
在已過的開展中,原先我裏面感覺非常的喜樂、光明。但是當越來越多人開始結果子,而我卻還沒有結果子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走神命定之路,好像進入了一個不結果子的黑夜裏,對自己難免有些失望、灰心。當我把這樣的情形帶到禱告裏時,主用祂的話周全、柔細的顧到我裏面的情形。當我在回訪福音朋友沒有果效時,主就說,『你需要按着神監督她們。』因為她們是主的羊,只有主知道她們真正的需要是甚麼。而當我問主,『我該怎樣按着神來牧養呢?』主就說,『妳需要先來接受我的牧養!』主給我看見彼得當時也是晝夜勞苦,卻打不着甚麼,但是當他回到岸上受了主的牧養時,主就託付彼得要去牧養祂的羊。這段經文啟示,我們需要先受主的牧養,纔能按着神牧養。感謝主,藉着主的話不斷的光照、引導並牧養了我,就使我能堅定持續的走神命定之路。

《第一期 李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