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李姊妹 日夜在雲柱、火柱的引領下,按着神牧養並行走

日夜在雲柱、火柱的引領下,按着神牧養並行走

出埃及記十三章二十一節說到,『耶和華在他們前面行,日間在雲柱中領他們的路;夜間在火柱中光照他們,使他們日夜都可以行走。』按豫表,雲表徵那靈;照亮的火表徵神的話。雲柱和火柱象徵神自己,因爲神是靈也是話。不僅如此,話也是靈。因此,神、話、靈乃是一,日夜不斷的帶領並引導我們。在基督徒的生活中,白晝和黑夜並無兩樣,因爲火柱所發的光,使黑夜變爲白晝。
在已過的開展中,原先我裏面感覺非常的喜樂、光明。但是當越來越多人開始結果子,而我卻還沒有結果子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走神命定之路,好像進入了一個不結果子的黑夜裏,對自己難免有些失望、灰心。當我把這樣的情形帶到禱告裏時,主用祂的話周全、柔細的顧到我裏面的情形。當我在回訪福音朋友沒有果效時,主就說,『你需要按着神監督她們。』因為她們是主的羊,只有主知道她們真正的需要是甚麼。而當我問主,『我該怎樣按着神來牧養呢?』主就說,『妳需要先來接受我的牧養!』主給我看見彼得當時也是晝夜勞苦,卻打不着甚麼,但是當他回到岸上受了主的牧養時,主就託付彼得要去牧養祂的羊。這段經文啟示,我們需要先受主的牧養,纔能按着神牧養。感謝主,藉着主的話不斷的光照、引導並牧養了我,就使我能堅定持續的走神命定之路。

《第一期 李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