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班 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三期 范弟兄 在身體裏就多結果子

在身體裏就多結果子

我們都是神的兒女,也都彀資格返照主的榮光。當我們喫主喫得越多,就返照越多。已過週五我帶了兩位醫學系一年級的同學得救,他們是我分別陪了五週、四週家聚會的福音對象,其實我對他們的得救沒有太大的信心,因爲他們都太聰明、太用心思。每講完一把鑰匙,他們都覺得不錯並且領會,但是就僅此而已。所以當我們要進行第六次家聚會的時候,我實在缺少帶他們得救的信心。

然而最近一次家聚會的後半是學生配搭完成的,我並不知道他們後面的反應。事後得知,其中有一位很有機會能得救。將這事與活力伴交通後,他鼓勵我,一次就要帶他們兩個都得救。那時我覺得不可能,但一樣照常去家聚會。同時開展隊也爲他們有加強的禱告,我就被焚燒、加強了。看見福音不是將真理講清楚而已,而是要能發出光耀!結果在家聚會讀完第四把鑰匙後,這位同學就說他願意受浸得救!另一位同學讀完了也說他要得救!一天就受浸了兩位福音朋友,我自己也被這福音加強了!

《第三期 范弟兄》

2023年秋季班 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三期 陳姊妹 作主發光之體,使人在我看見祂

作主發光之體,使人在我看見祂

榮耀是神的彰顯,就是彰顯出來的神。李弟兄將榮耀聯於神的經綸,就說出榮耀與分賜有關。榮耀無法脫開神自己的照耀或彰顯,並且受造之物也無法自己完成神的經綸,因此神將榮耀分賜到人裏面之後,還要我們這些蒙憐憫、早豫備得榮耀的器皿,作爲憑藉來彰顯祂。這就如同腓立比書二章十五節所說,『 你們在其中好像發光之體,顯在世界裏。』

第二次探親假回家時,爸爸主動表明想要受浸,我問他是甚麼原因,他只說時候到了並且想要和我過一樣的生活。實在看見詩歌六六二首第四節的經歷-『願我生活就是傳揚,使人在我看見祂。』當我們有正確的活出且彰顯主的生命時,人就受吸引而自然的歸向主自己!

同時,也感謝聖徒們週週穩定牧養並看望爸爸,因爲光從聖徒們身上彰顯出來,爸爸與他們在一起就看見光了!這就是發光之體顯在人中間,使人能彀看見基督。三週後,爸爸就在聖徒的陪伴下受浸得救了!求主繼續穩固爸爸的信心。感謝主,我能在訓練期間,經歷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第三期 陳姊妹》

2023年秋季班 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三期 戴姊妹 神經綸的異象定準我的服事

神經綸的異象定準我的服事

神的經綸乃是神的家庭行政,原文的意思是家庭律法,含分配意;字尾與約翰福音十章九節的草場同源,含示分配草場給羊羣。已過有分於飯食點名者的服事,但在過程中非常混亂,當姊妹們問我該作甚麼的時候,我實在措手不及,不知道該怎麼合式的分配,事後也覺得非常失敗。

個人禱告中,分配這兩個字就向我發出亮光。主光照我,飯食服事中的分配,不是義務或對錯的問題,而是要能在每一次的分配中分賜、供應基督,讓人看見我不是在混亂裏而是在基督裏。感謝主使我在這樣的服事中轉向神的經綸。求主得着我一直向祂的分賜敞開,按着神經綸的異象生活並事奉。

《第三期 戴姊妹》

2023年秋季班 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姊妹 藉着訓練受成全以盛裝神並彰顯神

藉着訓練受成全以盛裝神並彰顯神

已過在晨興時,讀到羅馬書九章二十三節說到,『且要在那些蒙憐憫、早豫備得榮耀的器皿上,彰顯祂榮耀的豐富。』我被信息選讀中的一段話摸着,『神創造人作器皿以備裝祂;從這些器皿中祂揀選我們,盛裝祂這尊貴的神,而成爲祂貴重的器皿。至終祂將祂的榮耀彰顯在這器皿上,使我們成爲榮耀的器皿。這些都是出於祂的憐憫,也都是在於祂的憐憫,是我們的努力所望塵莫及的!』當我將這些話帶到禱告裏,我實在對主感到敬畏。我是何等人,神竟然揀選了我這器皿,使我今天得有分於祂的榮耀。因此,我問自己,作爲一個器皿該如何彰顯神?主給我看見這全是祂的憐憫,使我有機會藉着參加全時間訓練而被成全,更多盛裝祂而彰顯神。在這裏不僅有真理解開的話,還有個人禱告以及讀經的時間,這些都幫助我更多的認識祂,更多盛裝祂的豐富。
前陣子我尚未得救的父母與哥哥來到訓練中心的家長開放日。當我問他們,『你們那天看到了甚麼?有沒有對甚麼感到印象深刻?』父親回答說,他看着一位學員十分鐘之久,而那位學員的臉上從頭到尾都帶着微笑。哥哥則說,他發現每位弟兄姊妹都是喜樂洋溢的。從這些回應,證明人們確實能感受出我們身上有不一樣的東西。願這位神藉着我們更多的享受祂,而在各處都作盛裝祂並彰顯祂的貴重器皿。

《二期 陳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