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班 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姊妹 藉着訓練受成全以盛裝神並彰顯神

藉着訓練受成全以盛裝神並彰顯神

已過在晨興時,讀到羅馬書九章二十三節說到,『且要在那些蒙憐憫、早豫備得榮耀的器皿上,彰顯祂榮耀的豐富。』我被信息選讀中的一段話摸着,『神創造人作器皿以備裝祂;從這些器皿中祂揀選我們,盛裝祂這尊貴的神,而成爲祂貴重的器皿。至終祂將祂的榮耀彰顯在這器皿上,使我們成爲榮耀的器皿。這些都是出於祂的憐憫,也都是在於祂的憐憫,是我們的努力所望塵莫及的!』當我將這些話帶到禱告裏,我實在對主感到敬畏。我是何等人,神竟然揀選了我這器皿,使我今天得有分於祂的榮耀。因此,我問自己,作爲一個器皿該如何彰顯神?主給我看見這全是祂的憐憫,使我有機會藉着參加全時間訓練而被成全,更多盛裝祂而彰顯神。在這裏不僅有真理解開的話,還有個人禱告以及讀經的時間,這些都幫助我更多的認識祂,更多盛裝祂的豐富。
前陣子我尚未得救的父母與哥哥來到訓練中心的家長開放日。當我問他們,『你們那天看到了甚麼?有沒有對甚麼感到印象深刻?』父親回答說,他看着一位學員十分鐘之久,而那位學員的臉上從頭到尾都帶着微笑。哥哥則說,他發現每位弟兄姊妹都是喜樂洋溢的。從這些回應,證明人們確實能感受出我們身上有不一樣的東西。願這位神藉着我們更多的享受祂,而在各處都作盛裝祂並彰顯祂的貴重器皿。

《二期 陳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