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班 第十八週美地展 第三期 林姊妹 藉着禱告與牧養家人,得着主的引導與祝福

藉着禱告與牧養家人,得着主的引導與祝福

一位家人長期沒有聚會,她能被恢復一直都是家人們的期望。儘管曾有聖徒與她穩定家聚會,卻因服事的調動而沒能繼續。在這一期的訓練裏,我被調回原會所,當我爲她禱告,希望有人來牧養她時,主告訴我,『就是你了,自己的家人要先自己起來牧養。』雖然得着了主的說話,我還是很緊張,每一次與她家聚會都恐懼戰兢,因爲她曾在被人牧養中受過傷。

但是很奇妙的,牧養的過程中她非常敞開。我與她在家聚會裏有了敞開的交通,這是已過從來沒有的。後續我也找到一位聖徒一同配搭牧養。雖然她現在還不太願意開口禱告,但盼望她能藉着在身體中的牧養,恢復對主的享受,有分召會生活。

《第三期 林姊妹》

2023年秋季班 第十八週美地展 第三期 林姊妹 使我減少,讓主增多

使我減少,讓主增多

這個訓練不是使自己增多,而是使自己減少。這周末在三會所的寢室多住了一位短訓學員,早上準備下去晨興時,我看到她非常慌張,還找不到襪子,沒辦法下樓。我想,室友都一一走了,如果我也現在下去,一定不會遲到,但這時主就在我裏面跟我說,『你以前都沒有等過人,今天你何不等一下這個短訓學員,她連要去哪裏晨興都不知道。』於是我就在留在寢室,等待她慢慢找到她的襪子,再陪她一起下樓。陪她下樓的這段路我感到相當喜樂,主讓我繼續學一年級沒有學完的功課。感謝主,這個訓練實在很特別,主會用各樣環境叫我們減少,叫祂在我們裏面增多。

《第三期 林姊妹》

2023年秋季班 第十八週美地展 第三期 賴姊妹 棄絕天然熱心,纔能認識身體

棄絕天然熱心,纔能認識身體

週末因着感冒,醫生要我三天不要說話。一方面覺得可以休息一下,另一方面又覺得不放心。在傳福音的時候,剛好有一位大專的姊妹和我配搭。以往都是我一個人講、她在旁邊聽,並發一些單張,以至於我不放心要她開口傳講,但這次主卻要我先不要開口傳福音。在這無法說話的過程中,看見姊妹很積極的和路人傳講,我纔發現基督已經構成在她裏面,她可以盡她的功用;也受題醒,自己常常熱心要爲主作一些事情,卻是讓聖徒或同伴埋藏恩賜。在這個經歷中,雖然我看似是損失,好像沒有傳到任何福音、沒有把自己享受的基督供應給人,卻經歷了基督的身體,並與聖徒建造在一起!

《第三期 賴姊妹》

2023年秋季班 第十八週美地展 第一期 許姊妹 率先喫基督、享受基督,作基督的好執事

率先喫基督、享受基督,作基督的好執事

已過晨興聖言說到基督的好執事是率先享受生命樹的人。在禱讀啟示錄二十二章十四節的『生命樹』時,主給我詩歌本三八四首:『神在基督裏作人食糧,基督成為靈供人營養,這無限之靈給我飽嘗,我就將神全享!』我很寶貝神在基督裏作生命樹,來作人的食物,說出神顧到人的享受、滿足。在現今的世代,生命也可以藉着其他的事物維持,像是昏迷的病人仰賴儀器維持生命,但他對於生命不會有享受和滿足。然而,神渴望我們藉着喫祂、享受祂作生命!並且如今我們竟然能『全』享,不僅僅是一點點或是一部分,而是可以完全享受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在創世記神創造人之後,就把人擺在生命樹跟前,在永世裏也有生命樹給我們享受,看見神對人的命定就是『喫』!這個異象光照我,在訓練中有許多操練,但我到底『喫』了多少?許多時候我其實不在乎有沒有喫,只注意外面的工作。但禱告中我向主更新奉獻,我要看重我的『喫』,作一個『喫』的人,一直的享受基督!願主得着我的一生,都要這樣喫祂!

《第一期 許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