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班 第零週美地展 第三期 賴弟兄 抓住機會,天天經歷並享受主

抓住機會,天天經歷並享受主

很喜樂能在高雄五週開展,見證主奇妙的作爲,特別摸着我們傳福音是一件搶救靈魂的事情。已過和聖徒去醫院傳福音,一位癌症末期的先生對主很敞開,當天就願意相信並接受,我們也就爲他服事受浸。他的身體非常衰弱,隔幾天再跟聖徒去看望他之後,那天下午他就過世了。

然而,他因着簡單的信,就成爲甜美的見證。聖徒們爲他辦了一場安息聚會,學員們也一同扶持參加。主給我感覺,有許多人想認識主卻沒有機會,我們在這邊傳福音是何等重要。主也題醒我要珍惜每一天能愛祂的時候,因爲我們不知道主甚麼時候要回來,也不知道主還會給我們多久時間在世上,所以我們要抓住機會,每一天都經歷並享受祂。

《第三期 賴弟兄》

2024年春季班 第零週美地展 第四期 葉弟兄 操練靈,在靈裏建造神的居所

操練靈,在靈裏建造神的居所

在休假期間,我想爲着將來海外開展的豫備,好好學習如何製作叩門表單並學習語言,但主用出埃及記三十一章二至三節光照我,經節說到,『⋯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我已經題名召他。我也已經以神的靈充滿他,使他有智慧,有悟性,有知識,能作各樣的工。』這裏說到建造的工作需要智慧、悟性和技巧,但這些必須對我們是成了那靈的神自己。惟有神的靈能彀藉着我們的靈,作祂建造居所的工作。

然而,我所追求的不過是在天然生命範圍裏的技能。受主題醒,我不應該離開主去追求這些技能,我所需要的乃是操練運用我的靈,這些智慧、悟性和技巧,必須是成了那靈的神自己。在這一期我要更新奉獻我操練靈的習慣,時時操練我的靈,在靈裏建造神的居所!

《第四期 葉弟兄》

2024年春季班 第零週美地展 第三期 吳弟兄 真正的開展乃是彰顯基督

真正的開展乃是彰顯基督

五週開展時,學員們辦了一場福音聚會,原本邀請了一位福音朋友參加,他卻因故沒有前來,反而是一位得救不到一年,大約三十歲的青職弟兄來了。他看到學員們辦的福音聚會後就說,『我想要奉獻!在未來五年內參加全時間訓練。』另外還有一位當媽媽的姊妹,她帶着孩子路過公園,看到學員們在作公園福音,就說下週也要來。隔週她果然來了,並且很喜樂的接觸兩位家長,順利留到名單。她覺得能和學員們配搭實在非常喜樂。

感謝主,這是我們開展的蒙恩,一面我們將基督傳給福音朋友;另一面,基督也要從我們身上彰顯出去,使我們接觸的每一位,包含召會中的弟兄姊妹,都要看見我們身上的基督!

《第三期 吳弟兄》

2024年春季班 第零週美地展 第四期 廖姊妹 從事屬靈的爭戰以據有美地

從事屬靈的爭戰以據有美地

我們要據有美地,並在美地上有經營和出產,就必須從事屬靈的爭戰。歌羅西書一章十三節說到,『祂拯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入祂愛子的國裏。』我們已經被拯救脫離黑暗的權勢,遷入神愛子的國裏,我們就有資格享受包羅萬有的基督作我們的分。

在禱讀這經節時,我很蒙光照,雖然我已經被遷入神愛子的國裏了,但我裏面仍有不信和天然的揀選,這些都是仇敵的攔阻,攔阻我對基督這美地的經營,也攔阻我對這包羅萬有、追測不盡之基督的享受。甚至在訓練裏,我也容讓這些仇敵攔阻我對基督有新的經歷和享受。

因此,我們能否享受基督作美地,在於我們是否擊敗仇敵。各樣異族的偶像都需要滅絕,纔能完全據有包羅萬有的美地。向主奉獻新的一期,不再懦弱退後,操練有爭戰、積極的靈,擊敗仇敵,好據有美地!

《第四期 廖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