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5 呼召聚會 第二期 郭姊妹 蒙召見證

蒙召見證

我是郭姊妹,畢業於臺灣大學農藝學研究所。我是在大一時成為基督徒,得救後,開始過召會生活,從晨興、主日、小排、入住姊妹之家,主一步一步將我帶到神的家中。一面在神的家中,我享受甜美的召會生活,一面卻也開始看見,在召會中主的需要是多麼的大。

自己是被學員帶得救的,對於訓練,雖不熟悉,但也不陌生。每年的呼召聚會,也會被邀約參加,但大多是參觀完寢室後,就先行離開。直到有一次,我留下來參加 聚會。在那次的聚會裏說到,神有一個經綸,需要有人與祂配合,祂需要一班受過成全的人,能彀往全地去。這是隱藏在人類歷史中的神聖歷史,這神聖歷史是要發 生在全地的。主的行動是大的,祂一再的呼召人,進入這神聖的歷史。主在全地的行動是榮耀的,會場螢幕上的世界地圖,每一塊地都在發光,都有聖靈的工作在那 裏。這幅發光的世界地圖,深深的吸引了我,這是主的心意,全世界要滿了金燈臺。我看見,如果不走進這神聖的歷史,在人類歷史裏,我們是多麼的微小。因此, 我向主有一個禱告,我也渴慕能彀在這神聖的歷史裏有分。

然而,雖然自己有心願,但因着害怕父母的反對,不敢與家人提起這件事。從大四到研究所,有姊妹陪着我為參訓禱告,將訓練這件事一再的奉獻給主。讚美主,就 在我跟父母說,我要參加訓練時,他們的反應不是大駡或痛心,他們卻是關心我生活的需要。那時,我纔了解為甚麼學員們總是會說,是主的憐憫,使我們能在這樣 的訓練裏。現在,我也能見證,是主的憐憫,將我帶到這榮耀的訓練裏。

《第二期  郭姊妹》

2012-5-5 呼召聚會 第二期 黃姊妹 蒙召見證

蒙召見證

我是黃姊妹,大學就讀國立臺灣戲曲學院京劇學系,12年的訓練培育我成為一名傳統戲曲專業的演員,我從小的夢想就是在舞臺上享受掌聲並風光的演出,就在畢業前夕有許多國內的劇團紛紛邀我入團,這不就是我的夢想麼?我畢業後終於能彀正式的進團了。

但在此時,主透過愛我的弟兄姊妹們,不斷一次又一次的向我發出呼召,我心中對主的奉獻,開始滿了猶豫與躲避,我問主:『主阿,我會去參訓的,但一定要現在麼?難道不能過幾年再去麼』?

姊妹們多方的為我禱告,每當他們問我參訓一事時,我總說:『我聽不到主的聲音,主沒對我說話,主沒有很明確的叫我去參加訓練。』那時,我心想,在召會生活 中有服事,有配搭就已經很愛主了,不一定要去參加訓練。直到與一位負責弟兄交通時,他完全沒給我答案,只說:『不是去或不去的問題,重要的是你有沒有一顆 奉獻的心。』這句話,深深的打到我的心裏,我纔知道自己愛主愛得太淺了,這纔暴露了我內心真實的光景!

我重新來的主的面前,流淚、禱告並更新了我的奉獻。就在呼召聚會當天,我終於上臺報號參加訓練。原本對前途不知如何往前的我,藉着訓練的課程操練,使我每 天與主有定時的禱告,我對前面的道路漸漸滿了信心與盼望。我很清楚,不是信我能,而是信我裏面的主能,就如同亞伯拉罕不知道要往哪裏去,但主早已為他豫 備。求主憐憫,使我能在祂的經綸上有分並緊緊跟隨。

《第二期  黃姊妹》

2012-5-5 呼召聚會 第一期 賴姊妹 蒙召見證

蒙召見證

我是 賴姊妹,畢業於政大中文系。我的父母都參加過全時間訓練,目前在召會中服事。雖然我從小受浸,但我並不是一個順服的人,在學校、在召會我常不順服老師和服 事者的要求,漸漸地,我開始習慣不聽從主在我靈裏的說話。大一時因愛玩,不喜歡姊妹之家有門禁,屢次萌生搬出去的想法。直到大二感到世界虛空,纔被主翻 轉,開始認真過召會生活並服事,但服事過程中,也常因難以順服服事者的交通或帶領,讓我覺得在服事上有些缺欠,不知如何突破現有的光景。當時,我看見畢業 後的姊妹們紛紛參加全時間訓練,她們生命、性情的改變,吸引我盼望自己能像她們一樣,突破個性的難處,成為合乎主用的神人,在身體裏順服交通、合適配搭, 因此我奉獻自己,畢業後要參加全時間訓練。

大學畢業後,我擔任半年的實習老師,這半年讓我身心俱疲,對主的享受減少,參訓的渴慕也被消磨。去年年底時,因教職缺增加,身邊親朋好友紛紛鼓勵我抓住機 會考取教甄,這讓我參訓的意願動搖。直到開訓前一個月,我都還在與主爭執。某天禱告時,主給了我撒母耳記十五章二十二節的話:『聽從勝於獻祭;聽命勝於公 羊的脂油。』主向我說,祂呼召了我,我就必須放下旁人意見的攪擾,單單聽從主來訓練。那天我向主認罪,也再將參訓的心願更新地奉獻給主。感謝主,今天我來 訓練,並不是與主交換一分好的工作,我乃是將自己倒空,順服主的帶領來受主成全。當我們被燒成灰,三一神纔能把我們變化成建造新耶路撒冷的有用材料,將來 有分於錫安!

《第一期  賴姊妹》

2012-5-5 呼召聚會 第一期 熊姊妹 蒙召見證

蒙召見證

我是 熊姊妹,從小就在召會生活中長大的我,總覺得參加全時間訓練是我一生必經的過程,大一時就簡單的將自己奉獻給主。就讀工業設計研究所時,因為大量的接案 子,導致論文無法順利完成,需要延畢半年。在這期間我不僅面臨論文撰寫的困難,家中也有經濟問題,很需要我去工作。各樣壓力之下,參訓的心志也就削弱了。

後來召會中的父老關心我畢業動向,知道我需要負擔家中的經濟,又知道我有參訓的心志,因此他鼓勵我抓住機會奉獻自己,使我覺得必須認真的到主面前去尋求。 就在我面臨人生下一個轉彎路口時,學校的教授積極的介紹工作給我,我心裏非常動搖,但可愛的主給了我詩歌458首:『主,我慚愧,因我感覺總是保留自己, 雖我也曾受你雕削,我卻感覺受強逼!主,你能否照你喜樂,沒有顧忌去行,不顧我的感覺如何,只是要求你歡欣?』

終於我放下一切的顧忌,鼓起勇氣打電話給父親,我告訴父親:『爸,我,想參訓!』沒想到父親的答覆竟是:『快去報名罷!家中的經濟不需要擔憂,禱告給主就是了!』父親的支持成為我參訓的鼓勵。

當我決定入訓時,我的指導教授積極推薦我進入一家設計公司,因為設計圈很小,老師的推薦很影響未來工作機會。我擔心若是拒絕教授,不僅得罪了他,恐怕還要 延畢,甚至影響未來工作。但在禱告中,主給我感覺,只要信,不要怕!並使我有平安,不為未來的事憂慮;反而給我有智慧跟教授婉拒,並且也順利辦理離校手 續。這位有計畫的神,在祂豫備好的時間裏,竟然讓我有分這榮耀的呼召,參加年二○一二春季全時間訓練。

《第一期  熊姊妹》

2012-5-5 呼召聚會 第一期 王姊妹 蒙召見證

蒙召見證

我是 王姊妹,參訓前在學校擔任研究助理。大二參加呼召聚會時,因着學員們臉上的榮光而受吸引,就奉獻自己參加訓練。尋求參訓的過程中,我問主:『為甚麼我的參 訓沒有外在的攔阻,卻仍跨不出那一步?』主光照我是個想要保全自己,而害怕被曝露的人,不願意簡單接受主的製作。然而,主自己是那樣的經過過程,為着完成 神的經綸,我也該與祂一同經過過程,好成為合乎祂使用的器皿。當我向主認罪悔改時,主用『一件美事』這首詩歌把我的懼怕驅除,對這些愛主的人,祂是全然可 愛,配得我們獻上一切。

當時因着在實驗上有了進展,老師極力想把我留下,要幫助我進研究所深造,想將我栽培為分子影像的專業人才。為此,繼續深造的念頭在我裏面攪擾着,不知道自 己來了訓練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麼?奇妙的是,在我的讀經中,主給了我馬太福音十一章十二節:『諸天的國是強力奪取的。』更奇妙的是,主竟然藉着一位姊妹 向我說了相同的話,更加堅定了我參訓的心志。在禱告裏,想起一首詩歌說的:『不是保留,就是傾注,香膏只能枉費一次!』人的一生就這麼一次,世上的成就總 有一天也會過去,當眾人在世界汲汲營營時,我要的不是和他們爭取甚麼,乃是簡單的起來!答應主的呼召。

在訓練中,雖然有高的要求,也有強的供應;有主的光照,也帶着醫治光線;此外,這裏還有一班甘心奉獻的同伴們,彼此扶持,互相激勵,一同邁向錫安!這真是太榮耀了!

《第一期  王姊妹》

2012-5-5 呼召聚會 第二期 曹姊妹 蒙召見證

蒙召見證

我是曹姊妹。在我高中時被主恢復過正常召會生活,就搬到會所與全時間服事的弟兄姊妹們一同生活。我們會在假日一起出外叩門傳福音、看望聖徒,在他們身上,最吸引我的是他們殷勤的服事、老練的配搭及向着主的絕對忠誠!從他們談話中得知,原來他們都參加過全時間訓練!

年幼的我,還不知道訓練是甚麼?但我單純的渴慕,我告訴主:『我也要參加全時間訓練!』隨着時間經過,參訓的心願漸漸冷淡。畢業後,選擇在職、填補家用, 一晃眼就是十二年!這十二年我為工作拼上自己,直到我的兩隻手臂因為職業病再也不能提重物,並且因為壓力過大,神經性偏頭痛了兩個月都得不着醫治後,我終 於受不了而離職了。我停下來問主:『主阿!我還能作甚麼?』主說『來,跟從我!』,我看着傷痕累累的自己,深處有個聲音說:『要及時!』

讚美主!現在,我在幼年時與祂相約之處。在這裏,我一天比一天堅定我的奉獻,因為藉着訓練我看見了主的需要。

我知道主回來的日子近了!但就如馬太福音二十四章三十六節所說:『至於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所以我需要在今日儆醒、豫備,使我不僅燈裏要有油,器皿裏也要有油!而我的油該如何豫備呢?我需要藉着訓練受成全,使我在今日贖回光陰。

在訓練中,許多方面的操練和幫助是遠超過我所求所想的。曾經為了世界受過傷的手,如今可以提着開展包,拿着福音單張,站在校園、街頭傳揚福音。我遞出的每一張單張都是主的恩典和祝福。

阿利路亞!是祂的憐憫,呼召我來跟從祂。求主定住我的目光,讓『羔羊站在錫安山上,同祂還有十四萬四千人』的圖畫一直吸引我,使我一生向祂奔跑。

《第二期  曹姊妹》

2012-5-5 呼召聚會 第一期 林姊妹 蒙召見證

蒙召見證

我是林姊妹。以前從沒想過參加訓練,覺得訓練離我很遠。直到一次大專特會,播放李弟兄作的夢,他夢見臺灣有五十萬少年英雄在遍地叩門,然後主耶穌回來了!從那天起,我就想成為五十萬少年英雄其中的一位!但我知道需要經過訓練。

剛開始母親不同意,以為我要逃避就業纔來參加訓練。我不知道怎麼說服母親,只能禱告。感謝主!在一次聚會中,我在眾人面前向母親見證我要參訓,當我站起來 時,我的口很自然的說出我要參訓的原因。這使我的母親看見我的參訓不是逃避就業,乃是有目標和方向的,於是同意我來參加訓練。

在訓練中,最放不下的就是母親,三年前母親檢查出乳癌末期。在開訓沒多久,母親複診時檢查出已轉移成骨癌,當下裏面有些擔憂,母親一個人在家是多麼需要人 的陪伴。但當我和同伴一同禱告時,裏面卻滿了把握和平安,一同讚美神是穩固的盤石!之後打電話關心母親,她一點沒有埋怨,還為我的參訓禱告!這十分激勵 我,若不是主作我們家的磐石和倚靠,面對這件事我們如何站立得住?

過程中更經歷聖徒在愛裏的扶持,當我打電話和聖徒交通母親骨癌的消息,聖徒們就週週爲母親禱告。這使原本向聖徒不敞開的母親,因着感受到聖徒們在愛裏的扶持而敞開了!

感謝主,祂是可信靠的一位!不只帶領我進到訓練,在參訓期間也能顧到我的母親,作我們的磐石和倚靠,使我可以繼續留在訓練中,受祂製作、成全,成為五十萬臺灣少年英雄的一分子!

《第一期  林姊妹》

2012-5-5 呼召聚會 第二期 張姊妹 蒙召見證

蒙召見證

我是張姊妹,大一得救。大二認識一位學員,在她身上我看見了愛主的榜樣,認識了主恢復中豐富的真理,因此我也渴慕在大學畢業後參加全時間訓練。然而畢業後先去學校實習一年,實習完緊接着工作,忙碌的生活,一晃眼就過了七年,我也逐漸淡忘要訓練的事。

兩年前,一位同伴邀請我一起參加訓練,當時我很抗拒,只想在研究所畢業後投入職場賺得更多。在這期間,參加了一次小學同學會,感受到同學們過着非常虛空與 乾渴的生活,我雖然想將福音傳給他們,卻不知從何說起,這時我纔明白,我需要參加訓練。有一天,我在整理書房時,看到了以前同伴寫給我的小卡片,其中一段 話非常激勵我,她說:『我們要一同奔跑屬天的賽程,過程中難免會輭弱,你輭弱時我扶你起來,我輭弱時你扶我起來,我的往前是為你,你的往前是為我,我真迫 切需要你。』我一邊流淚一邊想着,我這麼輭弱怎能參加訓練?而主藉腓立比書三章13至14節的經文鼓勵我,說到:『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着標竿竭力追 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

但參訓前家人期許我趕快把握時機,考上公職,和我的奉獻不相符的情形,讓我很煎熬,而自己的心志也常因此動搖。去年參加呼召聚會那天,碰巧也是一所我非常 嚮往的學校在應徵教師,我裏面雖有感覺要參加呼召聚會,但仍去應考,考完試趕來聚會時,第一階段報號已經結束。原本想要離去,但這時開始唱了詩歌355 首,主藉詩歌當人棄絕地的賄賂,前來為神而活,他所得的無限富有,口舌難以述說,永遠勿說這是犧牲,不論代價若干,只要能入加畧聖軍,權利都是難言。

這加強了我的心志,另一面,對於在職已經七年、且多年沒有召會生活的我,要參加訓練似乎是遙不可及的事,所以主給我感覺必須要抓住這次機會參訓,贖回我所 有的光陰。為此我厲害的向主求為我的參訓開路,並給我智慧與家人有合適的交通,也與同伴們持續地為家人代禱。感謝主的憐憫,在這過程中,我將這事完全交託 給主並信託身體,我就經歷祂一路為我開路,帶領我順利參加訓練。

《第二期  張姊妹》

2012-5-5 呼召聚會 第二期 張姊妹 蒙召見證

蒙召見證

我是張姊妹,在大三時參加一週大專全時間訓練,在會中,因着主榮耀異象的吸引,我把自己簡單的奉獻給主。

然而畢業後並未立卽參訓,反而投入職場,也因此,參訓的心志漸漸在我裏面消逝。卽便如此,主卻記得我幼年的奉獻。期間藉着一次次呼召聚會,主加強我,在我裏面有一個很清楚的聲音:『這一生若被主踏過一次,就值得了』。

在去年秋季呼召聚會中,主又再對我說:『不要躭延,你若愛我,就是現在。』當下我決定要參加二○一一秋季全時間訓練。隨卽,撒但就在家中興起環境。當家人 知道我要參訓,他們堅決反對,並以嚴厲的言語斥責,來試圖打消我參訓的念頭。出發那天,母親仍流着淚希望我能為此取消前往,父親則以冷眼回應我的告別。卽 便過程中看似為難,主仍藉着同伴向我說話:『這道水流如今流到你,倘若你不答應呼召,主將興起別人,你就在這流中失去你的那一分。』我對主說:『主!我不 願讓這流從我身上錯過,我要抓住機會投身這流。』

這期間藉着身體的代求,我的心志得加強,我曉得這些反對出於那惡者,我所爭戰的對象並不是愛我的家人,而是屬靈邪惡的勢力,所以我迫切禱告將我的家人奉獻 給主。結果,主就一步一步動工,家人現已接受我參加訓練。從前與父親常處於緊張和衝突,然而在訓練期間,藉着一次次主的光照及向家人認罪,使我們的關係獲 得改善。已往在電話中與父親對話幾乎不超過一分鐘,現在卻很寶貝每一次與父親分享訓練中所享受的話語,並陪他一同禱告。

《第二期  張姊妹》

2012-5-5 呼召聚會 第一期 陳姊妹 蒙召見證

蒙召見證

我是 陳姊妹。我在大學二年級的時候得救,但得救之後的召會生活並不穩定。直到2008年主興起環境恢復我,使我再回到神的家中。當時和一位全時間服事姊妹每天 一起晨興,漸漸對家人的得救有負擔,開始為家人的得救禱告。我在主前許了一個心願,若是全家受浸歸入主名,就要奉獻參加二年全時間訓練。

就在這一年,我經歷了神那不可思議的信實。三月時,我的媽媽藉着弟兄姊妹的看望與代禱,受浸得救。五月時,原本是虔誠佛教徒的大妹因陪我參加全時間訓練呼 召聚會,大受感動而受浸得救。到了十一月,已經得救小妹忽然得了特殊疾病住院,爸爸到處求神拜佛,但是妹妹卻毫無起色,最後他不得不呼求主名,信靠真神。 當他受浸歸入主名後,妹妹就在兩週內出院了。如今我們全家人一起愛主,享受主,過喜樂的召會生活。主為着帶領我參加訓練,實在是在我和我的家人身上作了大 事。

但是當我已經交出參訓報名表時,撒但又來攻擊破壞,使我生病無法參訓。可是主並沒有放棄我,祂把我放在一個充滿愛的召會生活中,使我漸漸痊愈。去年九月, 七位全時間訓練學員到花蓮碧雲區開展,在他們身上我看見了真正愛主的榜樣,充滿主榮耀的見證,實在是非常感動,激勵我重新向主奉獻參加訓練。我也看見我從 前的奉獻是為了自己的需要,但是當主的榮耀向我顯現,我的奉獻再也不是為着自己屬靈的光景,或是家人的得救而已,是主在全地的需要,主需要一班青年人作祂 的得勝者,迎接祂的回來。所以我願意參加全時間訓練,我願意用一生的時間愛主事奉主。

《第一期  陳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