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5 呼召聚會 第二期 黃姊妹 蒙召見證

蒙召見證

我是黃姊妹,大學就讀國立臺灣戲曲學院京劇學系,12年的訓練培育我成為一名傳統戲曲專業的演員,我從小的夢想就是在舞臺上享受掌聲並風光的演出,就在畢業前夕有許多國內的劇團紛紛邀我入團,這不就是我的夢想麼?我畢業後終於能彀正式的進團了。

但在此時,主透過愛我的弟兄姊妹們,不斷一次又一次的向我發出呼召,我心中對主的奉獻,開始滿了猶豫與躲避,我問主:『主阿,我會去參訓的,但一定要現在麼?難道不能過幾年再去麼』?

姊妹們多方的為我禱告,每當他們問我參訓一事時,我總說:『我聽不到主的聲音,主沒對我說話,主沒有很明確的叫我去參加訓練。』那時,我心想,在召會生活 中有服事,有配搭就已經很愛主了,不一定要去參加訓練。直到與一位負責弟兄交通時,他完全沒給我答案,只說:『不是去或不去的問題,重要的是你有沒有一顆 奉獻的心。』這句話,深深的打到我的心裏,我纔知道自己愛主愛得太淺了,這纔暴露了我內心真實的光景!

我重新來的主的面前,流淚、禱告並更新了我的奉獻。就在呼召聚會當天,我終於上臺報號參加訓練。原本對前途不知如何往前的我,藉着訓練的課程操練,使我每 天與主有定時的禱告,我對前面的道路漸漸滿了信心與盼望。我很清楚,不是信我能,而是信我裏面的主能,就如同亞伯拉罕不知道要往哪裏去,但主早已為他豫 備。求主憐憫,使我能在祂的經綸上有分並緊緊跟隨。

《第二期  黃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