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季班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許加燕姊妹 在愛裡就能把懼怕驅除

在愛裡就能把懼怕驅除

在以弗所四章二至三節說到,『凡事卑微、溫柔、恆忍,在愛裡彼此擔就,以和平的聯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我很摸著愛是叫我們不懷疑,能與弟兄姊妹是一的祕訣。

在已過的一段時間裏,我總是在團體的禱告中感到受壓。無論是在週二禱告聚會裏的禱告,或是在其他的團體禱告中,都讓我感到有些受壓。因為我總是在團體禱告時猶豫,到底該不該把自己交出來,把自己的事交托在弟兄姊妹們中間,經歷在身體中的代禱?

在以弗所四章裡主給我看見,我需要把自己交在弟兄姊妹們的中間,使我能在愛裡與弟兄姊妹們是一,在愛中就能把我裡面的懷疑驅除。讚美神,祂已經成了終極完成的靈,在我們裡面來推動我們。祂是使我們能成為一的元素,我們只要一再的取用祂,讓祂在我們裡面塗抹我們。因此我願意將自己完全交在身體裡,使我被帶進身體的一裡面。

《第三期 許加燕姊妹》

2015秋季班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王佳音姊妹 經歷憑神聖的生命,保守基督身體的一

經歷憑神聖的生命,保守基督身體的一

與你們分享以弗所書四章一至三節,經節的內容有五個辭句,講到卑微、溫柔、恆忍、在愛裏彼此擔就、以和平的聯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這是我們保守基督身體的一實行的路。我看見憑自己真的沒有辦法作到,也覺得要達到這五個項目是很困難的。我摸着卑微就是不該為別人設定高的標準,乃該在卑微裏愛輭弱的人。我可以不對人設定高的標準,卻沒有辦法在卑微裏,還有愛能彀去愛輭弱的人。

主用環境暴露我,仍然是憑着自己去保守基督身體的一。在週六早上,與一位姊妹一同約在會所晨興。我買好了早餐,在會所等了許久,終於等到這位姊妹,卻因着時間的關係,只好微笑並有禮貌的問候她一下而離開。當我往我停機車的方向走時,向主禱告,說,主,我沒有辦法作到卑微,我沒有辦法在卑微裏還有愛的去愛她肉體上的輭弱。到了晚上,在傳福音準備回去前,看見同伴約到人去聖徒家,本來以為到聖徒家馬上就要受浸,所以跟着前去配搭服事,沒想到卻是要配搭推受浸。過程中,因着時間晚了,一直很想要離開。但以弗所書四章一至三節的五個辭句,出現在我的腦海裏。我便向主迫切地禱告,說,主,我不能,但你能!早上我不彀倚靠你,現在我要完全倚靠你。你在我的裏面,使我有可說的話,使這位福音朋友得救!結果,就在我開口沒多久之後,這位福音朋友就在身體的一裏,大家彼此配搭的情形下,順利的得救了!讚美主,我們能彀保守基督身體的一,不是憑着我們屬人的生命,乃是憑着我們裏面這神聖的生命!

《第三期 王佳音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