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季班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林弟兄 神的建造試驗我們的屬靈

神的建造試驗我們的屬靈

林前14章:12節:『你們也是如此,旣渴慕靈,就要為着召會的建造,尋求得以超越。』保羅在這裏強調召會,並全心顧到召會的建造,以召會為中心,而不是像哥林多的信徒以自我為中心,尤其在屬靈恩賜的追求上,乃是為着召會的建造。在舊約中,要以西結將神的殿指示以色列家,要他們量殿的尺寸,要他們僅遵殿的全部設計和一切定例去作,這個我們看見,神沒有給祂的百姓律法或屬靈原則去遵守,祂的標準乃是祂的殿也就是神的建造,所以神的建造乃是我們屬靈及事奉的真實試驗。在和同寢室的弟兄相處上,因着我們的個性有所不同,有的人快,有的人慢,因為我是個性快性子較急的人,面對個性慢且溫吞的弟兄,常常會沒有耐心,但感謝主因着看見神的建造是我們屬靈的真實試驗,這幫助我學習和個性慢的弟兄一同操練靈,尤其在每天早上盥洗和作整潔時一同禱讀,使我們失去區別,喜樂地喫喝享受主的話,從主得餧養,同過身體的生活。

《第三期 林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