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5 家長開放日 第一期 王許琇涵姊妹 訓練蒙恩見證

身體事奉蒙恩見證

在學期初專項服事的分組,神主宰、訓練的手把我分到一個最不想去的組別──環境衛生組。剛開始我充滿抱怨,很不喜歡這種被大材小用的感覺。 但在第一次的分組交通裏,弟兄姊妹說,『環衛組的服事雖然較不為人所見,卻能讓我們學習隱藏的功課。正如身體上有些器官,也是無知無覺地運作着,像肝臟腎臟,雖然默默無聞卻很重要。』那時我纔發現,自己是個想要顯揚的人,因此纔會對分組結果有如此負面的反應。

後來我慢慢接受我的組別,也漸漸發現這項服事的重要性。我們需要定期清理資源回收場和倒垃圾,因着這樣的清理,訓練中心纔不會被垃圾淹沒,纔能有舒適的訓練環境。其實屬靈生活不也是這樣麼?我們心裏多少都會產生垃圾,這些垃圾若不處理,心裏就會非常難受,甚至生出病來。所以供應人生命固然重要,但能清理別人的垃圾也同等重要。藉由這樣的服事,我盼望自己在召會生活中,不僅能供應人生命,也能成為處理人垃圾並解決人難處的姊妹。將一切的服事作在神面前。

《第一期 王許琇涵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