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 翁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

蒙召參訓見證

我在基督徒家庭長大。小時候,父母親的神對我而言是客觀的。只有遇到困難時,我纔想到有這位神。青少年時期,藉着特會和操練,我嘗到呼求主名的甘甜,開始對祂有主觀的經歷。我不再以宗教義務的方式來敬拜神,而是與同伴同來追求、享受這位主。

然而在職後,召會生活和參加特會,成為我和主之間一種旣定的模式。直到2005年青職特會,主再次以起初的愛吸引我,使我更新奉獻,願意一生愛祂、服事祂。

回想起青少年時,我曾參加全時間訓練畢業聚會。看見臺上學員滿有榮光的見證,覺得能在一生中分別時間單單為着主,是一件非常榮耀的事。但在大學期間,因着半工半讀,訓練對我而言越來越遙遠。卽使看見同伴參訓後有明顯的長進,自己也曾在呼召聚會中報號、宣告參訓心志,但因為沒有得著從主而來的說話,我不願意以盡義務的心態參加訓練,所以一再逃避參訓這件事。

感謝主的憐憫!偶然讀到水深之處的一篇文章,內容是一位姊妹寫信給突然被主接走的小羊。我很受感動,看見時間並不在我掌握之中,要抓住機會把基督服事給孩子們。一段時日過去,主突然給我一個感覺,如果我是那位小羊,卽將要被主接去,那甚麼會是我的遺憾?我頓時明白,如果沒有參加全時間訓練,這會是我一生的遺憾。因此我下定決心參加訓練。

來到訓練中,我願意倒空自己,完全敞開,接受一切的幫助。更多浸潤在主話中,裝備並經歷、享受高峰真理。我也盼望在性格上徹底被翻轉對付,脫去天然,而以神聖成分構成我的性格,得以托住基督。

訓練只是起點。盼望結訓後,一生走主恢復的道路,將自己擺在身體中,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若是主呼召我海外開展,羔羊無論往哪裏去,我都願意緊緊跟隨。

《第一期 翁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