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 張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

蒙召參訓見證

我在基督徒家庭長大,總是盼望能在小學五年級時,接受眾人的祝福而受浸。但我受浸的經歷,卻非如此。記得我受浸那天,是在主日聚會後,服事者和我在會所的小房間交通。她告訴我許多聖經中關於主耶穌的,問我要不要受浸。我那天的心情並沒有很好,所以剛開始並沒有意願受浸。所以當她越勸,我就越想偷跑。一小時過後,我跟服事者說:「如果我受浸了,你就不會再說了嗎?」於是我受浸得救了。受浸後,服事者天天從北投騎車到天母陪我晚禱,到今天我都還記得那時的信息內容。但那時不懂事,找各樣的理由婉拒服事者,就這樣我離開了召會生活。

七年過後,在我大一升大二那年暑假,主尋回了我。那時我到美國看望親戚,也做好心理準備會有聚會。一開始我在加州Cerritos跟着二伯母與弟兄姊妹服事夏季現場訓練的飯食,之後到西雅圖參加兒童夏令營,第一次服事攝影。在服事過程中,我對基督徒有新的認識,原來神家中是如此喜樂。儘管我們不認識,但在神家中卻是沒有距離的。唱詩禱告時,美國弟兄姊妹的臉上總是笑臉盈盈、充滿感謝。甚至在我服事遇到困難時,負責弟兄們竟站在一旁為我禱告。這使我也試着倚靠主,相信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回國後我主動住進姐妹之家,恢復召會生活。

在姊妹之家生活的這三年,讓我對正常的基督徒生活有新的看見。大家彼此餧養顧惜、交通代禱。而訓練中心就是大型的姊妹之家,這也使我渴慕參訓。每次我參加呼召聚會,就更加深我奉獻的心願。另一方面,藉着服事兒童和青少年,也看見我缺乏主的話及對主的經歷。盼望藉訓練裝備自己,將主耶穌供應給人,使人得到真正的幫助。

在訓練中,我盼望在職事、真理、生命、事奉、基督的身體、性格、心志及語文八方面,都能受成全。特別切慕藉由操練而養成好的性格,凡事交託給主。並對主話有更多認識,經歷、享受主,使我在家中成為見證,使家人也找回對主起初的愛,一同過喜樂的召會生活。

《第一期 張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