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季班美地展 第一週 曾奕寧姊妹 藉基督和那靈得着潔淨

藉基督和那靈得着潔淨

這週禱告時我問主,為何祂可以生活在地上,卻沒有受到任何一點的沾染?主就用利未記十一章三十六節使我看見,『但泉源或聚水的池子,仍是潔淨的;惟有觸着那些屍體的,就不潔淨。』那段經文說到,凡碰到不潔之物的都需要用水來洗,惟有泉源和聚水的池子,碰到死的事物仍然是潔淨的。註解說到泉源和聚水的池子是潔淨的表徵,任何東西若有活水的流通,隨時都能彀得着潔淨。活水就是表徵那靈,聚水的池子就表徵基督。這就說出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只要有基督和那靈,就能彀一直不斷洗去我們所有死亡的玷污,叫我們是潔淨的。在這樣的亮光裏,主告訴我需要花更多時間,獨自上山去禱告,去神那裏得着活水!讚美主,因着服事,我有許多提早到會場的時間,讓我可以單獨上山遇見主。因着與主交通,享受主在我裏面不斷的洗,我就能彀毫無攔阻的進到神前,得着祂全般的供應,上課時我也能毫無壓力的領頭分享自然地流出基督供應人。

《第二期曾奕寧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