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春季班 第一週 美地展 第四期 林羿岑姊妹 在帳幕裏,香壇前禱告

在帳幕裏,香壇前禱告

上週信息說到我們若要在帳幕裏香壇前禱告,就必須被焚燒成灰、消減成為無有。這個中點的前面特別加上了『在帳幕裏』。當我在禱讀其他小點的時候,『在帳幕裏』這幾個字就向我發亮。在帳幕裏乃是在神裏面,而在神裏面的要求乃是我們成為無有。這意思就是,我們必須成為無有纔能在帳幕裏,纔能在神裏面禱告。如果我們沒有成為無有,就代表我們還認為自己是甚麼,我們就沒有辦法在帳幕裏的香壇前向神禱告。因此,我們必須被焚燒成灰,不再是天然的,纔能彀在帳幕裏、在神裏面禱告。

這學期我剛回到訓練中心的時候,裏面有很多自己的感覺,認為自己還是甚麼,認為自己纔剛回到訓練裏,還沒有適應過來,所以在各面還不用太操練。但是當我有這樣感覺的時候,在我的午禱裏就摸不到主。主就用信息內容光照我,我需要被消減成為無有、不再認為自己是甚麼;因為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當我不再是自己,纔能彀進到帳幕裏、在香壇前禱告。

《第四期 林羿岑姊妹》

2016 春季班 第一週 美地展 第四期 陳蔚婷姊妹 擺上金香壇的禱告,與主的行動配合

擺上金香壇的禱告,與主的行動配合

第三週的信息論到金香壇,豫表基督作為代求者。在羅馬書八章二十節說到:『那鑒察人心的曉得那靈的意思,祂是照着神的意思為聖徒代求。』很摸着基督是照着神的意思為聖徒代求;但我們的禱告卻常常是照着自己的意思為聖徒代求、甚至我們只為自己求。因着基督有這樣代求的禱告,祂就能推動我們經歷帳幕裏的一切器具。那我們要作甚麼呢?就是與祂配合。要看見祂是元首,我們是祂的身體。藉着我們的禱告真實的與代求的基督是一,為祂在地上的行動代求。這是主給我們很大的託付,我們要在地上執行祂的代求。

在禱告中,主給了我一個託付,就是在禱告聚會中有金香壇的禱告。已過在我們的禱告上,主已垂聽並也作了許多的事;求主繼續憐憫,在這學期的禱告聚會裏,再持續往前去。無論在呼召、牧養、或是福音開展上,我願更多擺上金香壇的禱告,與主的行動配合。

《第四期 陳蔚婷姊妹》

2016春季班美地展 第一週 曾奕寧姊妹 藉基督和那靈得着潔淨

藉基督和那靈得着潔淨

這週禱告時我問主,為何祂可以生活在地上,卻沒有受到任何一點的沾染?主就用利未記十一章三十六節使我看見,『但泉源或聚水的池子,仍是潔淨的;惟有觸着那些屍體的,就不潔淨。』那段經文說到,凡碰到不潔之物的都需要用水來洗,惟有泉源和聚水的池子,碰到死的事物仍然是潔淨的。註解說到泉源和聚水的池子是潔淨的表徵,任何東西若有活水的流通,隨時都能彀得着潔淨。活水就是表徵那靈,聚水的池子就表徵基督。這就說出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只要有基督和那靈,就能彀一直不斷洗去我們所有死亡的玷污,叫我們是潔淨的。在這樣的亮光裏,主告訴我需要花更多時間,獨自上山去禱告,去神那裏得着活水!讚美主,因着服事,我有許多提早到會場的時間,讓我可以單獨上山遇見主。因着與主交通,享受主在我裏面不斷的洗,我就能彀毫無攔阻的進到神前,得着祂全般的供應,上課時我也能毫無壓力的領頭分享自然地流出基督供應人。

《第二期曾奕寧姊妹》

2016春季班第一週美地展 第二期 張至安姊妹 話中之水的洗滌

話中之水的洗滌

《不要愛世界》這本書中有一段話:『我再說,那未必是罪;只是你與世界的接觸,使你身上蒙了一層污染的薄膜。你脫不了這種感覺,你裏面向着主似乎不能立刻起來。你早晨與祂明亮的接觸似乎黯淡了;新鮮失去了。』(第167頁。)我在豫訓的頭幾天,不住的認罪清理,但感覺仍與主有隔閡。後來纔發現,罪是一回事,污穢又是另一回事。主給我看見出埃及記三十章的圖畫,『亞倫和他的兒子們,要用這盆裏的水洗手洗腳。』我們進會幕前要洗,就近壇前供職也要洗,這是神給我們世代永遠的定例。如此,帳幕纔能運作,人也纔能維持與主之間的關係。當我看見自己是多麼污穢,願意讓那靈、活的話、內裏的生命洗滌時,我的主終於向我仰臉!深處有個篤定和把握,這是我該過的生活。求主天天洗我願我一生交在祂訓練的手裏。

《第二期 張至安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