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班 第八週 第二期 黃昱庭 藉持定元首而長大

藉持定元首而長大

豫讀書報時,在《基督天上的職事》一書中讀到持定元首,歌羅西書二章19節,『持定元首,本於祂,全身藉着節和筋,得了豐富的供應,並結合一起,就以神的增長而長大。』持定元首的意思,乃是我們和祂之間有直接的交通。很寶貝長大的路,就是持定元首。生命長大並不是從研究聖經或明白道理來的,宗教的知識對於基督身體的長大沒有多少幫助,唯有元首纔是我們生命的源頭。我們若持定祂,與祂有親密的聯結,祂的豐富和生命的供應就要進到我們全人裏面,使我們的生命有長大。

這段話讓我很受題醒,在我的家聚會裏,需要帶人與主有生命的聯結,與主有直接的交通。因着一位小羊很喜歡與我讀各種信息,她也很渴慕主話,會主動尋找各種信息來讀,讓我對小羊生命長大的情形感到滿意。但在書報中我蒙光照,我需要帶她與主有聯結。生命長大的路,不是只有讀信息就足彀的,我需要把小羊帶到主面前,與元首有交通,聯於生命的源頭,藉着操練她的靈,而有真實生命的長進。

《第二期 黃昱庭姊妹》